沒有去學校 莫名奇妙的心悸
所以下午就先家休息 但不小心錯拿某人的內衣 真是糟糕


很空虛 學騎車又如何 會騎車也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回家 接到不悅耳的電話
心情呢
就像 被老師痛罵 或是 被上司罵 
之後應該會很幹樵
但卻莫名的踏實 感覺罪惡感消除了 是沒有去學校的空虛消除了


父親節  發神精就搞到我這裡來了 

我恨父親節 我恨他 為什麼

我說 

前父 請你不要隨心所欲的打到外婆家 電訪

你這樣只是害我而已

也許這就是你的目的  整我
我得聲明 前父的行為都跟我無關 所以發生什麼事 請不要都算到我這來
某人要相信他的恐嚇 威脅 胡言亂語 
我無可奈何   請當做接到詐騙電話 處理 請勿動怒 謝謝合作 
所以不要推到我這來 
我絕對不能接受  他的 所作所為都跟我有關係!

就像今天

前父打電話去外婆家 我就被幹樵

靠 干我屁事

以後我拒接這種電話  又不是我叫他打的

接下來 就像客服人員處理買到爛產品顧客電話的各種難題的應對  
被罵 一定要的 但我接受 我練了一身好功夫 要打要殺來吧 
多殘酷的言語 多殘酷的現實 我都可以接受 就像 上一篇講的 

人是會反省的 所以別提往事 誰沒做過傻事 但我已經改了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很蠢的 很白痴 智障的
如此  我以後拒絕做任何事  既然我妹比較聰明
以後我都會把事情都推給她 請她處理 發言
 我要當沉默人 隱形人 不是住在這裡的人來保身 反正有人比我厲害

保護這個家 實在遺憾 沒有能力 但也會盡力 所以不要把責任都說的那麼偉大

我後面 還有一個比我聰明的 叫她去保護吧  就當我是弱智 或是不存在的

靠 要不然你來體驗一下 不正常家庭生活阿 

每天以淚洗面 上數學的時候 上會計的時候 都在哭
坐最後一排 沒人知道

不是因為 數學都聽不懂覺得自己是廢物 
或是 
會計想擺爛  所以先 掉淚 默哀 5分鐘

是雙關用意 這兩科把人推向痛苦的深淵

讓自己很智障 想到自己不停做傻事的感覺 被這兩節課加深
被利用的感覺是多麼的痛
誰會知道 被最親的人利用 的那種感覺 
自己的生父想害死自己  這種痛  
還傻傻的相信 他會變好  

對 阿 就是很蠢 所以很難過 竟然被利用了 
我痛徹心扉  好不容易 平復
 
現在又被捅一刀 心痛的感覺 又在流血

你們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就是很矛盾 
就是很蠢
 
 
我是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圈圈 的頭像
    方圈圈

    圈圈的整理箱裡有....?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