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糟糕的事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接受!
沒有什麼比的上心痛 ..........
 

藤木直人的俊臉 是愛情小說封面的常客 ..........好美的臉 
帶著幽幽的悲傷 也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但跟 愛情 與 十字架一點關係也沒


你多麼恨我 多麼的討厭我 都無所謂了
因為 相同的我也是  
再殘忍的事我都可以接受 想要套我的話 不會再讓你得逞了
一直把你當作父親看待 但如今 沒辦法了 心無法在軟 無法再回憶過去美好的時光
可悲的是 還是不承認 這個殘忍的事實
但現在 我已經學會了

以後要更加穩重
以後要更加理性
更要學會好好處理 所以有感情的問題  人際相處  說話的態度 內容

關於謊言 與 事實 選擇回應與不回應
選擇辯駁 或 默認  選擇接受 或逃避 

我都可以坦然面對問題

再怎麼殘酷的言語 殘酷的心情  強忍著悲傷 眼淚還是流 無法控制
 
但這些  我接受!!!
 
這樣才會成長吧

我要學會殘忍 認清現實

心情不好想翹課的念頭 也要稍微調整了

還想要星期四請假呢

我最喜歡的 是你的笑 給我一點空氣 讓我喘氣
請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一直陪在我身邊 閃耀我的生活 我不要發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