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回憶 都在舊愛
 我永遠愛你 請一直陪在我身邊

把舊愛找回來的感覺好棒 

與舊愛複合 我的耳朵 我的心靈 獲得了新生命 眼淚會說話

對!! 就是這個味道  就是這FU  好親切 耳朵知道

恨不得 想把全部通通都給他  但不能這麼猴急吧 
哈哈 全部是多少捏  是好幾Gb 永遠都裝不完的

 

這舊愛 不是男人 是我曾經曾經超級寶貝的mp3
我離開他一年多了........擁抱新歡小白也一年多了
但在小白的陪伴中一直感覺缺少了什麼 
曾經感動的 不能再次體驗  曾經很快樂的 好像沒辦法再那歡樂了
就像 電影續集永遠比不上第一集那樣 
最初令我感動的 令我大哭 的酸甜滋味 通通不在了

我最初愛上的 也將是我最後擁有的
 
今晚 拼性命把 舊愛 修好  (一度想直接摔爛他 )
因為他螢幕衰落 都看不到字 我像瞎子憑直覺亂按一通
做了軔體更新等哩哩摳摳的設定..........
最後測試 隨便捉幾首歌放進去
把安室的 DO ME MORE ((最近很瘋這首歌)  找出來 

按下 PLAY

阿!!!!!!

這●就●是●音●樂●!

前奏 好有力 就是這個FU

停住了 所有吵雜的聲音 客廳看星光大道的聲音 沒了
時間都停住了 
我的耳裡 只有安室在唱歌

這質感~~~~~~~~~~~~~~~~~~~~~~~
這股 令人感動的 聲線
令人想跟著跳耀的節奏感 
舊愛全部都賣力的演奏出來

謝謝你 (90度鞠躬)!

我一直想擁有的 我一直追求的
一直都在我身邊阿 為什麼我不能發現 
還向老天報怨 為何MR.Right都不出現(耳朵的)

真傻!!

我愛你 

舊愛  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