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好夢  醒來發現是噩夢一場阿

我用兩隻手把你的手 抱的緊緊的

但你 你只顧自己的往前走  你只管自己彈吉他 唱歌

我  在你心中 .....................是?    你用手撥開我的手

我只好 回到現在   過去的你 不留戀



我夢見 Tama >< 好帥! 天哪只是個夢也讓我如此開心
還是睡到早上10點 還是被驚醒的

 地點在高中  哪一間不是很記得 是日本的嗎?

我朋友帶我來的 我什麼時候認識這個朋友阿?? 搔頭

他說帶我看 高中時代的TAMA 

我好像是穿越時空的少女一樣走進他的世界


我本能的知道他在哪一班
時間有限 我狂奔 跑了衝了 好多層樓梯 
到了他的教室  走進去 把他拉出來 ((天哪 瘋狂粉絲行為))

走 我們去校長室!!   我到底在幹麻

只知道那個時候他在學校就很有名了 會唱歌 會彈吉他 會KEYBOARD
人長的又帥
眾女生 的超級偶像

大概 長這樣 這造型這張臉 好青澀阿 ↓ 大腦選的果然錯不了
  ((噢 我要陣亡了))

我哪來的勇氣 把他硬拉出來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果然是瘋狂粉絲做的事
  
我好像知道 Tama 犯了什麼錯 惹到校長  (為什麼你啥都知道.........

走去校長辦公室的路上   (那個時候 老師們和校長是用同一間辦公室)

我一直挽著Tama的手  靠著他的肩 手臂  ((天哪  這是春夢吧 我陣亡了)

慢著!! 突然有人大吼的阻止我

ㄟ 小姐 你哪位!!!???

啥!!?   我.....我我我........是......... 不知道如何啟齒

Tama君  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 你在幹麻?  你女朋友呢? 
(這攪局殺風景的女人是誰拉><{#emotions_dlg.emotion_018} 


這些人物都是我出自非意願大腦製造的....滾出我大腦啦  爛咖

Tama 不耐煩的看了那說話的女生 用另一隻手 把我的手拉離他 

之後轉身離開 


彈阿 ! 快點 讓校長知道 你的音樂很棒 你沒有犯錯 只是追逐夢想
(天哪 我在說啥??) 

Tama 回頭 看了看我  眼神散發光芒

把吉他背上         手大力滑一圈  刷~~帥氣的彈奏

好帥好帥 阿~~~~~~~~~~~~~~~~~~~~~~~~ 




 天哪 他還唱了 中文歌 ...........大腦的設定 日文歌都變成中文了

愛了又怎樣 傷了又怎樣  為了再次悲傷而吟唱愛情...............

哇靠 太帥了

但是坐在辦公室的校長 不為所動
看熱鬧的同學 都跑來了  幫Tama 加油的女生都來了
辦公室外圍了一群人 充滿驚呼 尖叫聲

..........................但校長還是不為所動

恩.............................

算了 盡力就好 校長沒SENSE 就別理他吧

但是這舉動卻引來 路過的星探 
Tama 就這樣 被發掘 成為一位明星

唱片公司用心栽培他  TAMA還學會了 小提琴  ((大誤)
  

 

站上閃耀的舞台 繼續媚惑眾生  


 阿阿阿阿 


這撩人的手指


這微啟的朱唇


這誘人的眼神


還會有誰ㄚ    充滿尖叫聲的


THE END



 話說 這不就是他的本業嗎?  哀 倒在他身旁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