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最近忙的事真多 我都以逃避看待
無數的考試 最終邁向 統一入學測驗  
數學沒算 會計沒唸 經濟閃一邊 英文隨便它 國文靠實力(哪裡的實力)

我的滿腦子只有學日文這檔事

熱血事件一
話說在大難臨頭的時後 
 我總是很想做一些不相干的事來緩衝自己的壓力
不做就會想死的事...........

例如  考二次基測前的那個暑假 我超熱血的去學了吉他
基測這十萬火急的事 完全拋腦後了 我的心裡只有吉他.........

但這招來什麼後果呢?  激烈燃燒的蠟燭只剩下灰

後果1  
高中念以前從不考慮的高職 讀了我超沒興趣的商業科
以前我的觀念 高職是給考太爛沒學校念的人唸的
但是 重點-- 我的確是考太爛沒學校念阿 真可悲
小學還信志滿滿的說 以後要成為心理醫生  現在都是屁了

後果2.
吉他呢 現在擺在家裡 當 灰塵製造器 
偶爾拿出來玩玩 假裝自己是多才多藝大明星

總結  誰知道 我在十萬火急的統測來臨前 做出來的熱血事情會溫存多久

現在滿腦子只想學日文 看日劇
還信誓旦旦的 要自學 考過日檢4級  報名費1300
哇靠 日本除了高物價 考他們的語言也要高價收取...........
讓我想起 還是美國比較有人性.......... 

我的遠大目標是自學考過4級 在考3級 之後再去補習考1. 2級

哈哈哈 學英文有那麼拼就好了...........
英文也是我的本命阿 不能讓它原地踏步
所以除了買日文書 還買了英文書

Step by Step 聽懂 CNN 名人專訪

為什麼買這本呢 因為裡面有力宏的專訪 我不考慮的放入購物車買了! 
力宏教英文耶 超開心的ㄚ 當然裡面還有李安...巴黎絲希爾頓.......等
能上CNN的有頭有臉大人物 

りりここ買了一堆 花了我1千元
沒想到趁打折季撿便宜的我 花了超出想像的錢= =
 實際上我省了500多元 但還是得花1千元 哀

日文這條艱辛的路 我會咬牙走下去 
甚至還想 把本來大學要唸的英文系換成日文係.....我真的好熱血
但得要看我 激情過後的餘溫還有多少 先看統測考幾分吧

熱血事件二
我竟然 想狠狠罵XXX  (OS...是你看她不爽很久了吧)
因為她太不熱血了 
我鄙視什麼事都要以後再做 反正還有明天 的人
我也討厭 瞧不起 熱血的人  人生就是要有衝勁
希望這衝勁 我可以發揮在課業上 哈哈 但很矛盾的 並沒有
但我除了熱血 還是有點人性 我只是跟我姐抱怨而已

為什麼 想做的事情不現在做呢  
你以為以後真的會有空學嗎? 大學那麼忙 你哪來的時間阿 
除非你想唸大學後 開始放蕩人生 那也許有可能 

但我知道你 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不是那種念一間隨便學校的人

所以我只是想說  想做什麼就趁現在吧!  

除了熱血 我還想說 要有持續力 恩

所以 請熱血一點巴!

我缺少的就是持續力 不然我還會窩在電腦前打網誌嗎.......無用的人

今天 看完求婚大作戰的超完美大結局 我熱血的感動的哭了那麼一點

 ケンゾ 是一個不善於表達感情、遲鈍 但超可愛的好男人
所以  請你跟我交往吧!!! 哈哈哈

回到過去的健三 總是為了禮在奔跑...盡全力的奔跑...好熱血
想要努力挽回什麼 ...可是過去發生的事實 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誰也來為我奔跑阿.............想太多

就算回到過去 還是沒辦法跟禮告白.........

想忘記禮 而努力玩投球樂的健三
沒辦法輕易忘記的
因為我好愛禮 好愛好愛 她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人....

好感動喔 最後健三 終於跟 禮 求婚了 ....

禮戴上 健 1年前買的尺寸過大戒指
穿了尺寸過大的驚喜鞋子....

阿健好笨...都不知道心愛的人穿幾號......

為什麼建三給我的總是那麼大呢  禮說

健三 默默的笑 沒有回答

我想回答 因為愛你太深 什麼都想要大大的 裝滿健三的心
~~~噢~~~~~好 感動!!

重視問題的本質  好好面對他 !


珍惜現在 不要後悔過去做了些什麼
未來還有很多事你沒做呢

多田老師 才是我心中永遠的好男人阿  哇哈哈哈  直直 大好き!
 
玉木宏 是我心中永遠的神!!  所以 請你跟我結婚吧!

歐齁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