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一身休閒打扮 不正符合 沒事找事做的精神 ~~哇哈哈 小玉好帥!!
延續上篇的我好熱血 精神
我已經把 學習日文 當成考前的紓壓管道了
上帝眷顧 他今天一直暗示我要這麼做...

經過一整天的考卷轟炸  放學後我騎著小鐵馬 隨處逛

這是條條道路通我家的好處  怎麼騎都還是可以順路回家
沿途找到一間 二手書店 !!!  最近一直想找的二手書店竟然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小鐵馬 丟一邊  好不高興阿


雖然書都是二手的  但是價錢頗高.....= = 都要100 50 60 

這算什麼二手書店阿 砸店~~~
我在裡面挑選了粉久 斤斤計較了很久 因為沒帶很多錢

精挑細選之後買了一本 日本語文法入門   外表損壞度還OK 

可是翻開一看竟然是13年前的出版的超級老書
一口價100!!  殺毀阿 ~~ 這算舊書店嗎? 但我還是乖乖掏錢....因為我太熱血了

還買了一本劉墉的著作  哈哈哈 我要陶冶性情~~

我只是想大考題目會從這裡出 所以買了
書名  人生的真相

哇哈哈阿 真諷刺阿 誰來告訴 名媛小姐這一生的真相是什麼?
一輩子算會計嗎 算數學嗎? 還是念商學院阿.............
還是跟日本明星結婚去遊學阿?.........還是永遠都是個大胖子?

疑惑的離開書店

我與小鐵馬一路騎著 發現了令我拍案叫絕的地方 !!!

永漢日語書店 """  殺毀阿!! 這一切都是衝著我來的
日語日文
日語日文日語日文日語日文日語日文日語日文@@@@@

這好像是間日語補習班的名字耶

門口是咖啡休息區 再進去一點 推開玻璃門是一間裝潢很好的小書店 

玻璃門面上面貼著一張紙 上面寫著 販賣財團法人日文檢定簡章報名表

噢齁齁齁 好心動!! 我一直在找哪裡可以買簡章耶
他現在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不費力的出現...........
上帝眷顧

裡面當然還有一堆很貴的日文進口雜誌....挖 封面都是帥哥耶~~

哈哈 .....正想拿出錢包大買特買
可是 錢包裡只有兩個十元銅板跟一張7-11發票
真可憐 連一份50元簡章也買不起....
此地不宜久留~~~
看看就好.....都5點半了 巴豆邀想吃飯
只好打道回府 結束這個沒事找事做的驚奇之旅

隔天江山再起去~~

批哩啪啦 今天是暑假的驗收模擬考 考卷一張張的發下來

我一面面的亂寫......哀 都沒唸 看那些題目都煩
精彩的是 我國文.....65耶 好爛喔
還是有人考90幾  是誰在吵自己都沒念  ㄘㄨㄚˋ咧等 
原來是叫人放下警覺心的煙霧彈......要放去別的地方放吧...........= =
煙霧彈退散佉佉佉~~~
絕的是 數學考卷發下來  我先睡20分鐘在起來寫 

想不到我已經墮落成這樣了 一路猜到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