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感覺特別沉 特別的.....無助

家裏並是我ㄧ個人孤拎拎.....

但三個人的心 都距離好遙遠

 

 

 

洗完澡的妳身子包覆著浴巾 露出了肩膀頸子 

上面許許多多的小瘀青

不是中醫"拔罐"吧...........但不想知道的很詳細 

因為我知道那是什麼  瘀青上有齒印  還會是什麼?

似乎  是  所謂的  愛痕   草莓咬一口 ?  希望我有台蘋果咬一口

痛吧?   都瘀青了   但在她的眼裏  代表刺激 愉悅

 

 

大人的世界真污衊    我好想吐  不能接受

 

大人又算是什麼 ?

曾經跟我們一樣 是個小屁孩 

只是一年一年的長

身體長了   但腦袋不長  心智不長  

所謂的大人就是這樣...........?

 

 

跟誰出去 我不想過問 因為你不會說實話....

我也不想知道

 

  家裡還有一盞燈為她點著.......

一顆焦急的心 懸掛著  越來越微弱

心神不寧每一小時的輸入號碼  奪命連環摳 

甚至擔心到落淚了    接通了    只是一句  電話沒電呀...

 

所做的一切  對我都是某種心靈傷害 

也許看起來不怎麼樣吧

你會恥笑我   不知道 這就是 大人世界

我反胃  .........

 或是 連這樣的打擊也承受不了?

我軟弱.......

 

醒醒好  

她說 我都要50歲了

你還要這樣綁著我嘛?   

                              少自私了...........

 

就是這樣堆砌的  是我的心敏感 太脆弱嘛?

 現在搬家 

不知道是命運的捉弄 還是 單純衝動的為愛設想不周?

當然 我寧願相信 是沒錢  住不起 

 

雖然長大了   應該接受所有的 所謂的 理所當然  的某種行為

在我眼裡  瘋狂的 行為

 

我太保守嘛?  我好想吐

雖然自稱什麼種類的『片子』都看過 但我的心還是很保守

 

所謂的寂寞男女 都是這樣舒發自己的哀愁嘛?

只待夜深人靜 偷偷的 點燃心中的小火

 

夜深了 我感到特別的惶恐  

明天 太陽升起 一切會恢復正常吧?

 

以前的妳在哪?   好想念..................

 

好害怕 因為未來的道路 只會剩我ㄧ個人在走

你跟不上我...........

 

但我不會拋棄你  請你不要改變任何的一切好嘛?

  

 

 

半夜 出門.....通宵達旦  

房間空空的 暗暗的 棉被是折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圈圈 的頭像
    方圈圈

    圈圈的整理箱裡有....?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