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詩 因為通常沒有標題 所以後人都用詩的第一句來當作標題
我就用這張照片給人的第一個感覺當標題 也不錯

  綾瀨はるか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張照片 每看一次都會想笑
小遙真的太可愛了 很親切可愛的美感~配直直部長好適合阿(大誤)  

 
除了喜歡美男 我喜歡的美女也不少 ~~

很想去看她最新的電影 我的機器人女友  小遙好萌


颱風天耶  高雄風很大 沒什麼雨
想去明儀倉庫看書 現在不去 我想 以後也沒啥機會了 

想去看電影 體驗就算是午夜場 也可以從容回家的感覺

不用怕公車停駛 捷運不開 安啦 用這雙腳 還是可以回家 

就算唱好樂迪唱到天明 可以悠然的走回家 過一條斑馬線咩

百貨公司周年慶 就算晚起穿睡衣也是可以搶到限量品的感覺 

我家阿 實在是很方便 偏偏這方便不長久 所謂好景不常阿 
寫這麼多 應該都知道我住哪 哈哈

想拍照 想寫字 紀錄一下 我曾待過這麼美好的地方

幾乎馬上要收拾行囊 滾回鄉下去了 哀哀哀 土包還是要回土包星球生存

哇~~模擬考好爛喔  全校倒數耶
哇卡卡可見我擺爛的功夫確實有兩把刷子 想學不容易阿
放掉羞恥心 放下自尊心 一意孤行 不在意他人眼光

不過 這種生存方式 對現在職業是學生的我似乎不太理想。。。
這種生存方式 應該是給流浪漢用的  學生的本分 就是唸好書阿!!

少意正嚴詞的跟我說這句話!
你以為我不知道阿 只是卡在想不想做的問題

陷入迷網 念好書的目的是什麼 實在是很沒信心去探索這個答案
很害怕 沒信心就是這樣

想到以前愚蠢的經驗 某人對我說 
你只要唸好書有好成績 同學就不會欺負你啦! 
結果 我努力念書 還是過的很痛苦  同學還是照樣的如禽獸般對待我

好成績念好書的目的 在那時已經徹底瓦解了   
  
念好書有什麼用 我唾棄   
就算現在知道那樣的觀念是不對的 還是沒勇氣去做去改 
陰影一直徘迴 什麼時候 才能離我遠去哪
什麼時候 才可以好好的面對自己呢

 
請振作吧 拿出熱血精神 當現實一直勸告靈魂不要再一意孤行 自毀前程時
靈魂到底會不會聽話   這個時候 只有這張
臉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圈圈 的頭像
    方圈圈

    圈圈的整理箱裡有....?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