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 有雄影的精美電影手冊  可以去拿

有幸能參加這次的雄影  好好把握~ 

 

 雖然今日女排球賽不盡理想    但我還是有心情去花錢  因為太熱血 !

所以我今天腳踏車一丟就衝去Family Mart. 

買全家的 鬥魂套票 ---249可以看三部

買票的時候一波三折  因為想看的都賣完了!!! 殘念~

嚕很久 選半天 選了這三部 希望不要讓我太失望 ~~~   

     

      迎來到隔離病房 ---蒼井優X妻夫木聰

       轉轉(脫力系 三木聰)--小田切讓

       冰島瘋狂店員----------??

 

買不到套票場   只能刷卡去買 兩廳院售票系統的

 誰可以幫我刷阿~~~

 

殘念清單.......↓

..............

日本 爆笑『 脫力系』 三木聰導演的

『 廢柴三人組』  『脫力症候群』  都沒買到  

唯一買到 『轉轉』....無魚蝦也好

 超想要看的  『俄系科幻片---我的人魚女友』  銷售一空 !

厚厚厚 (跺腳 咬手帕....)

還有  『日式牛仔一品鍋』時間衝到 

『當麥克先生遇見夢露小姐』 賣!完!了!~~ 

 

半天 嚕時間  順利完成購票....(擦汗)

阿阿阿阿   可是感覺好怪  ><

因為是現場劃位的關係嘛?

一個人去看電影的關係? (都沒人要跟我去 = =") 真難約

怕自己忘記? 或是搶不到好位子 !!!

上一屆的不愉快經驗 就是  

賣的票的比 實際位子 多 所以買套票的人到最後 劃不到位子

 

可是我還是不怕死的買了  套票   因為比較便宜ㄚ~~~~~

而且全家的親切大哥 跟我保證一定劃的到位子  (能相信你嘛?

希望那天不要發生啥突發狀況阿~~~

神阿   請給我好位子!!!  敗搓~~~

 

PS 上面說的賣完了  是 買全家鬥魂套票 沒電影場次得選了

要看可以買 

兩廳院的預售票 (一張100)

或者是

影展期間在華納買(一張120) 

 

高雄電影節

廳院售票系統      加入會員 只接受刷卡付款

 

去看的 跟我說一下 一起去巴~~!

當氣質人  感受 電影藝術氣息 ~哈哈哈~

順便 實行這句至理名言  NO FILM NO LIFE 』

熱血熱血熱血  高雄電影節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