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嚴重影充滿 火爆髒話   請斟酌閱讀

以下言論不代表沅沅的立場     這是熱血名媛小姐的小故事 歐齁齁

話說 名媛小姐家有惡鄰  多惡捏? 超沒衛生 沒錯 超沒衛生....

 

 

 

每次從電梯門口出來 都會看到 凌亂的垃圾 

 廚餘 便當盒 寶特瓶 沒喝完的清心 全部堆在外面 

 晾在電梯出來專門放垃圾的紙箱 一目暸然

巴不得 讓你知道他今天吃了啥菜喝哪個飲料  任蟑螂螞蟻等 敗蟲啃他家的垃圾 

幹 看了都想吐 不時散發出垃圾的臭酸味

明明外面都貼了 這兩張顯眼的紙!!!  幹 都寫那麼清楚 是眼瞎了嘛?

 

 

今晚爆發的牛肉湯事件   有圖有真相 多噁心不用我多說

  看到沒 還吃雞排咧 骨頭都灑出來 操

多沒衛生不是我再說 各位看官 評評理阿  

操 當這層樓只有你住是不是?

明天一定就聞的到 那碗湯的化學反應+惡臭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要付諸行動誓死捍衛家園 

沒錯 一股熱血的血 燒全身

我隨便換了衣服就出門了  還跟我媽報備

『 阿母  小的要去捍衛這片土地衛生 幹譙鄰居了』

我媽一副看好戲的臉  冷冷的說  去吧孩子   講的通算你行~~

(好欠湊阿~~~)

沒錯 每當發生啥事 我媽都喜歡  冷眼看人間  順便潑你桶水

 

出門   我小力的敲敲隔壁的鐵門  客氣保持我的名媛形象

叩叩叩   不好意思有人在嘛? ..........叫了三聲 沒人理

媽的當我病貓 這次我敲門更大聲了

幹 明明電視就開著 怎麼可能沒人 我裝啥客氣阿

 

 臭女人 終於出來了

『不好意思 外面那個便當是你吃的吧 請你把它包好在丟出來好嘛? 』

我還比起那碗噁湯的樣子 『要不然明天臭味就會蔓延整層樓  』

以上 我都還保持我的名媛風度  

 

未料想  死女人  沒品的冷冷回了 好.....我知道了 並馬上關緊大門  

靠 真當我是病貓  所以我傻在她家門外有了2分鐘

越想越不甘  如果不馬上處理 還不是等到明天收垃圾的來 那我跟你講有屁用阿

我動”真格”了   敲門超級大力!! 

真實的 嗆惡鄰紀錄 開始  ...........ACTION

 

 

死女人這次馬上開門 並罵 『很沒禮貌耶@!』  碰 大門關上!!

沒禮貌!!!!??? 林娘咧 當我小孩阿 』沒禮貌 你才沒品耶 王八蛋!! 』我大罵 

死女人又開門嗆聲  『神經病  那麼晚敲啥門  』碰!!又關上

那麼晚!!!你在睡覺了ㄇ? 你看啥電視!!』

((突然覺得我講這句!!超!!級!!弱!!)

死女人又開門 說  『我看電視干你什麼事  你管好你自己啦』

 ((沒錯 這是超弱嗆聲 得到的很官腔回應))
 

哇靠  沒公德心 操你媽的  我還沒罵完 我媽就夭喝我進來了

我媽她還冷言冷語的說  這種人說啥都聽不進去的   不要罵了..(果然她也看不下去了))

 

哀哀  進家門 一肚子氣  嗆人家有沒比較爽 搞屁阿

馬上跟我好友GINA抱怨    抱怨MSN 開始 ...................

俏睫兒: 幹 之前住德信街 左鄰右舍都是 神經病瘋子 那些瘋子晚上都會大叫 槌牆壁  吵的不能睡覺

俏睫兒: 我媽就有去幹譙他們  但是沒用  神經病 怎麼改的了  送瘋人院比較快!!

俏睫兒: 現在搬來這裡 隔壁又是個超沒品的老母  好險!!  再過2個禮拜就要離開那裡  剛剛嗆他應該帶根木棍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會吵架  但是我卻很會跟我妹吵   阿阿阿阿阿 我怎麼對外人那麼弱

琪琪: 吼 我可以幫你啊

琪琪: 首先 臉要夠賤  說話要冷 句子要毒 就這樣

俏睫兒: 真的齁 我覺得我剛剛說話 都在斗 講話的內容有夠弱

琪琪: 哈哈哈 請先寫好台詞 親愛的

琪琪: 就是小心我離開時放火燒你們全家
俏睫兒: 哈哈哈哈   還有咧
俏睫兒: 要怎麼跟他講改善那個 垃圾事件
琪琪:

你家想髒想死在垃圾堆裡是你家的事 別弄髒咱們這裡 要死自個兒死
俏睫兒: 哈哈哈哈哈  嗆  哇靠 剛剛應該要先跟你請教 再去幹樵

俏睫兒: 琪琪: 哈哈哈 我嘴巴很賤

俏睫兒: 但我現在好生氣  又好懊惱  剛剛還不小心遷怒到我妹身上
琪琪: 別生氣別生氣~~


 

道歉聲明:

小妹 今天不好意思 我氣未消 態度不佳

對不起!!  你要秀那個嗆聲娃娃  我在去你電腦看 ~

 


 

但我現在開始擔心  放在外面的鞋子 會不會被他拿去報復

幹 若真的這麼沒品 我就放火燒你家!  U GAVE ME REMEMBER!!

 

附錄 SP..........

他們家的小孩 跟他死老母 一樣死沒品 

我就講一個 沒衛生到爆的EG. 『那家蠢小孩與老鼠屍體...............』

他們家之前養了隻老鼠  那隻老鼠翹毛了

 

 

那死小孩 直接把那隻老鼠丟在外面
哪個外面咧 ? 詳細點就那電梯門口出來的那個紙箱

無包裝 晾在上面 

明確的讓你知道   她們家今晚死了隻三線幼鼠 頗新鮮的  

噁爆了
亂養不愛惜生命  最後死了也僚草處理 可憐的老鼠連個棺材也沒 

看在我這愛鼠人士的眼裡 心中不由的燒起熊熊的烈火 

火速大敲她家鐵門   叫他那死小孩滾出來 

費了功夫 那死小孩才願意出來 把老鼠處理好 

在我媽和我的用心督導 那死小孩確實的把老鼠 弄進塑膠袋包好

媽的 死沒良心 下輩子就投胎當那隻死老鼠吧你! 

我當你的主人虐待你  不 我幹麻養一隻蠢老鼠  直接丟外面餓死妳


 

(那時剛搬進來 還喜孜孜的想可以跟他們分享養鼠心得..

萬萬不得 孩子....... 毆蜜佗佛   摳摳噹~(敲鐘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