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 阿勝 ㄚ楊  ㄚ喬  阿賓 阿君  還有7先生

你們是我『球場上』的偶像  哈哈哈哈   

噗噗~~崇拜ING   讚讚讚

 

 

 

今天的男排 太熱血沸騰了   

有兩個老師當我們班的軍師耶 天底下怎麼有那麼好的事!!!!

 

中場休息還可以馬殺雞......(大誤)

 

對手只有乾瞪眼的份   (( 揮手帕~~~

 

我只能說我們班的人緣太好了 怎麼這樣~~好令人忌妒 (咬手帕)

有 會計魔王菁姐 請的 感受不到春天的『四季春茶』降火  冰涼涼

其實喝起來是很甜的綠茶

 

有 別班的好捧油 助陣  感謝5班熱情相挺 還有感謝其他班的捧油

所以我說 這次會輸 應該是上帝殺紅眼了 ~

他忌妒我們班  ((好過份~~~咬手帕))

 

 

 

中午飯都沒吃的阿吉 

自備 貼好名字的象棋((整個好可愛)  還有一張作戰圖

用蠟筆畫卻有點鳥的球場 

群棋亂舞的在紙上模擬他的作戰策略 給團員看 

 有隊長的架勢喔  上課都在想那個吧  

我是聽不太懂 (我也沒必要懂吧 噗)  我知道你很用心拉

 

阿吉:我好熱血!!

阿成: 不要燙到我

 

 

因為你太用心加上其他的隊員 太聰明 

計畫的太周到 所以被忌妒了 噗噗

 

今天各位球員的 藍色眼影 + 金色膠帶 + 頗有民族風  令我驚艷!!

請問你是用 藍色的粉筆塗嘛? 噗噗  化妝師誰 叫他出來 哈哈哈

 

但我注意到某人用金色膠帶把自己的小腿捆兩圈 用意是?

灌香腸? 顯示自己有小腿肌? 等下來個彈力腿之輕功水上飄 

之這舉動 比 塗藍眼影+ 金色膠帶耳環 詭異~哈哈哈哈  

我應該把他拍起來的 ~

好吧...... 不應該注意他才對.....但目光總是.....漂移

這樣費勁心思塗眼影的 應該想砍我  我只注意到 灌香腸

他在這樣散發出他的MAN 味 我的鼻子就要爛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愛說他

  NANA 在日語裡是數字 7 的意思   好有淵源阿 有緣   請自行發揮

 

 

女排也很棒  運氣不好  球是圓的  轉來轉去很難控制

今天氣氛很好  我們班真的很好

三位老師情意相挺  哪個班這麼大牌阿 也只有我們班  ㄎㄎㄎ

 

 

LET ME INTRODUCE U OUR BEST VOLLYBALL PLAYER

 

(只介紹球員喔 避免模糊焦點  噗 做了點特效  別介意  是特製的CHANEL眼鏡  

 

風光獎   三位大將  怎麼樣厲害 大家有目共睹  

     

 

打球 發球 拋繡球 都超優雅的老曾 真令人火大 

阿賓 我知道你的專長不是排球 是~~~~~~哈哈哈

ㄚ芸~~~~ 好個鬼力    阿筑 最近燙了新髮型   打球也越來越猛了

 

  

本季 拿分最多的 超猛球員  發球很驚人 

根據小道消息 她威力是每六秒鐘可以惹惱一個人

 

女力寶 我對不起你 我找來找去 我怎麼只有這張 

 

 

雙巧  很搞笑的   有了眼鏡大家應該不知道 被掀衣服的是誰~(歐趴)

 

 

彥婷阿   我知道你盡力了 童山濯濯派的祖師爺不是當假的 頭髮比較重要啦

 

 

號稱  怎麼打球怎炫的『羅賴把』 發球機 曉芸  (遠目~~)

想看廬山真面目請來306 

 

 

姿吟大老 好MAN~崇拜)) 輕輕一拍球就過網了 利特等你喔

 

 

阿勝你的藍眼影 真的好好笑喔 (有畫的都很笑)

阿君  你救了很多球 為女排雪恥啦~~~

 

 

因為這張太好笑了 所以我就不修了  反正也沒形象了嘛 哈哈

 

 

I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