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就 YAAAAA ME((快速拍手) ~ 蘭小姐上身

發現一個 有趣又可以認識全世界的人

比雅虎交友好玩 沒年齡限制

阿公阿嬤 小弟弟小妹妹  都可以玩 的....




什麼都國際化  朋友也來個地球村的 一定很酷  ....

特別是日本的東西 (你妳你 這個 崇洋媚外的人....
看日劇還不夠  納了一堆 些許 美男子進後宮還不夠 
竟然想認識""生的""日本人 

太變態了 !!!!
秉持這個不正經想法
加上
     十分膚淺的視覺系認定法  沒什麼溝通 只是看照片
日本籍的人 不分老少 就猛+++ MEET ME

按按滑鼠 你+我  我+你   就 認識一堆日本人  (滿足...) 

可是我不太會說  and Key日語噎    所以 請用英語 謝謝 (跩屁


 而且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拿動漫的圖片當自己的頭像來 欺騙大家的眼睛


上一秒  ...........哇靠 怎麼長這麼帥 (是小縮圖)


下一秒.......(點大圖確認)...滑鼠預備按+......

 ㄘㄟˊ  是動漫人物 拿 FF 唬我 砍死你 但我還是照+



然後順便製作這個玩意  要是我這麼正就好了(刪除線)  
  X的   要是這個世界只靠臉和身材來代表一切 毆齁齁 那就 太膚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