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557289.jpg 

看完幾部純愛電影 殺很大 瘋狂大暴走後又感覺很空虛 早知道就不要看了

感覺我哭點又更低了  要求變低 好像隨便一部作品就能滿足我= =

 

看了 畫皮;我的機器人女友;旋愛第4集;戀空

就大暴走...............PPS這東西害人不淺

沅式大暴走 = 哭+心情非常複雜

= 好像得到什麼東西 可是又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

= 感覺領悟到什麼 但這個現實世界 好像用不到 

=所以很亂 所以無法專心的做好一件事 例如 唸書

 

在家裡蹲久了 沒有人可以說話 感覺很自閉兒 腳變成樹根已經深植在地板上

想走也走不了

我的寒假 就每天窟在家裡 蹲..........= = 過著意謂不明的生活

我念多益 但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一直塞 我想要考好...........但是 ....

 我的數學已經爛掉了 .......我 ..... 哀

家裡有母親 有妹妹 可是我 .........不想跟他們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會了解

誰可以跟我談心?? 理智全部斷線 心房的鑰匙也用丟了 好慘

 

只要看完關於愛的電影  基本上都會哭(我的淚腺發達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沒辦法哭的很深 很深 只是掉淚  然後思緒就更複雜

我知道電影要表達  真愛偉大 真愛神奇 真愛難尋 真愛萬能 真愛是唯一

我卻只想邊大吼邊大哭 哭到心碎 泣不成聲 大肆的宣洩 我的不滿 我心的渴望

 因為我沒有真愛 因為我愚 因為我肥 因為我癡 只能看不能拿

 

我想要夢想 成現實  成真  我知道要努力  可是愛 又不是你努力就可以得到的

我知道家人愛我 但是我要的不是這些  我覺得我瘋了

睡不著 因為茶喝太多

 我想要 我想要 但是又遷就於本身的缺陷 變的不敢求

有什麼夢想 只要想到那缺陷就變的懦弱 變的卑微 你什麼都得不到吧

就算用保養品 用神奇的化妝技巧 變的美麗  也都無法掩飾那缺陷  

 

昨天 我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傷害 不是純愛電影惹的=

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 我覺得好難過 好想吐  

我喜歡看些奇怪的東西 但 我非常非常厭惡 那奇怪的事發生自家人上

 

就像是男人喜歡看辣妹穿的很少 但不希望自己的女兒 太太 穿的很露給別人看

就像是有男人喜歡嫖妓 但又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是妓女   就是這麼賤的心態

就像是喜歡看A片 但又不想那女主角 是你家人

我就是那麼矛盾  我的心靈真的受到嚴重的打擊

感覺我是很開放的人 但實際上我是個超級保守的人   幹 !

 

要優質男的電話幹麻 問到了又不敢打 乾脆就不要問  這種心態真煩

你有了玉木的電話 你又敢打給他了?  你有翔太的MSN你又敢跟他聊天了?

媽的 廢物  愛他 卻只能遠遠的看著他 愛他 他不愛你 幹麻那麼賤 那就不要愛了

 

在捷運上遇到國小喜歡的男同學 我最初的暗戀 這意義重大卻不敢跟他打招呼

 

一天到晚只會想要跟優質男在一起 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麼樣的貨色 媽的

 

我每天只會在那裡 發夢 也不想想 自己這卑微的身軀可以做什麼鳥事

 

每天只會想 為什麼那些人都可以得到愛 而我卻因為那缺陷什麼也沒有

!幹  緣分未到? 情難料 心難暸 我也是人.....

你們這群下三濫 憑什麼得到愛  我的真的是不爽到一個極致了

我要大哭 瘋狂的哭 

我知道什麼是人生 因為知道 所以很傷心 我兩手空空

這悲傷 這痛苦 這不知所措就是人生的一部份 死亡也是 

 

人生苦又短 沒有一個目標使你向前走 什麼也沒有

 

只要想到 現在在我身邊的家人都會因為死亡離開身邊 理智崩解

我知道要珍惜 要珍惜  但我還是不懂珍惜什麼  所以我空

珍惜能避免死亡嗎?

 

聽阿嬤的聲音  一想到她哪天也會不存在 離開你身邊 眼淚趴搭的就掉了...

想起父親 雖然沒有很喜歡他 但哪天他離開了 我也會傷心  眼淚又掉了 

我變的很像那愛哭的爸爸 真是遺傳到他了  請幫我把眼淚撿起來吧

我好寂寞  我想要的一直都得不到 我想要我的夢想 成真......卻沒辦法做到 

 

我又亂打一通了  煩死了

 你有看到旁邊的水桶嗎? 幫我把這淹成河的淚撈乾好嗎?

如果你有看到愛  請告訴他 我在這裡一直在等他

如果你什麼都無法幫忙 那就做你自己 然後不要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