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T]Love Shuffle_EP_05_ChineseSubbed[(014791)20-06-42].JPG  

沒那麼簡單 沒那麼輕鬆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原以為已經找到方向 可以好好努力 但沒想到是困難重重

 

話說 讀應外系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可是高餐我就只能考應外系阿 什麼鬼阿?? 

外語群英文類的題目 他媽的難爆了~給鬼考阿 題目偏頗不生活化 

考艱澀的題型 用字艱澀 感覺就是比TOEIC還難 

念應用英語科的同學會答對多少題呢? 

如果英文也考不好 那我葛屁算了

原以為海闊天空 沒想到是挖洞自己跳  感覺糟斃了 

去找老師解題衣回歷屆試題要花一小時半 你看多恐怖阿 

而且老師還有一些不會 硍

每天硬吃 空英、TOEIC單字 換來的回報。。。不成正比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喬~~~~囧

[SUBPIG][旋愛 Love Shuffle ep02][(077796)23-12-20].JPG

這位排骨酥大叔你哪位 快現出原形

 

剩沒幾天就要大考 我卻在哀嚎 

那位被我激到的9班某同學 不好意思 好像害了你耶。。。 

請你去做做歷屆試題吧 不知道你會不會後悔轉類組 噗。。這是條錯誤的不歸路

 

 話說 排骨蘇大叔現出原形 是長這樣 [ 噴血 

kakui.jpg

 

 

後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