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去搶銀行的全副武裝

好像是想躲狗仔的看似低調卻高調到不行的裝扮

沅沅今天就是以這個樣子出們!!!

影像0014.jpg 

 這一切都是..... 嗚嗚嗚.....偶有 不得已的苦衷 

 

禮拜應該是最糟糕的禮拜  糟糕的不是颱風狂下雨 我家沒事!!

最糟糕的是我的臉 我的皮膚阿!!!! 

害我上禮拜天沒辦法出門  這禮拜應該也是了 嗚嗚嗚嗚  

因為 沅沅不睡覺 搞的臉都冒痘痘

就從櫃子裡拿出陳年老藥  應該對我來說 是禁藥吧

因為之前有用過 結果我的臉就毀了!! (發紅發腫會癢)

那為什麼我現在還要用呢 因為我不信邪

我覺得 上次臉發紅應該是我使用錯誤 不是過敏!!! 我哪會對二氧化苯過敏

 

期五 又拿起來用!! 卻是邁向地獄的開端

這次有學聰明 先擠一點在手臂上作測試

ㄏㄟˊ 沒事!! 過敏症狀排除!

接下來 我就擠了一些 塗在臉上 對 用塗的!!

去睡覺 隔天起來 星期 臉沒有什麼異狀! 心裏OS  對嘛 上次果然是使用錯誤! 

來擦一點果酸好哩 就在我塗好果酸之後!!就感到臉有異常的刺痛 有一股非常不好的預感

我就火速衝去洗臉  可是這洗臉不是用清水洗  用卸妝油卸!! 我想這是一個嚴重的錯誤

自以為卸妝油會洗乾淨一點 可是卻造成了不可思議的化學變化

然後我的臉呢 就從小地方 臉頰 開始發紅 到了下午 變一半的臉都紅了 而且會痛!

 

睡一覺 期天!! 11點40被電話吵醒  ~~奇怪為什麼我的鬧鐘怎麼調都叫不醒我

錯過一個早上的聚會 真是有夠惱怒的!! 要摔手機

起身照鏡子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在內心慘叫)

 以為睡一晚紅腫的地方會消去 沒想到是擴散的更嚴重

變的整張臉都是 關公附身 又紅又腫又痛又癢

  哈 這樣子 就不用出門了! 馬的 在心中咒罵 我真的要毀容了是吧

中午外面一片寧靜 怎麼? 不下雨拉  好吧 我去看醫生....

星期天沒醫生  我的臉摸起來超級粗操的!!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噢NO噢NO

那天就是渾渾噩噩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臉沒有好 不敢出門 就覺得好痛苦

 

到星醫生 

星期一 人好多 台灣人都很愛美嘛 皮膚科每天都是爆滿的 

人超多的 等快35分鐘 被阿公醫生調侃 我7年沒去那裡看診 對 我是跑去哪了?? 我跑去別家了 = =

關於我塗的那個禁藥 是 好久好久以前就拿來醫治痘痘的藥膏 有40年了吧 抗痘老藥

有1~10趴的濃度 好死不死我拿到的是最威的10趴

有人塗1趴就受不了了 何況是最強的10趴 我真的覺得我的臉好可憐....><

因為濃度強 只能用點的方式上藥  可是我是擠一陀用塗的 難怪臉爛掉

再加上果酸的推波助欄 就是一個字 慘!

 開了止癢藥丸 和藥膏 嗚嗚嗚

醫生說 這段期間~17號 都不要用保養品 不要用洗面乳洗臉 不要擦防曬

嗚嗚嗚嗚嗚嗚  好難過喔 不能用洗面乳洗臉

 我只能說 天祐沅皮

希望她快快好 好了 我要去衝一組碧兒泉 來犒賞我的臉

他真的好可憐 嗚嗚嗚

所以要變成這樣的全盛時期 是好久以後了

chuda (76).jpg   chuda (81).jpg    chuda (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