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拉! Everyone

很抱歉 讓你們每次點近來都要看那張搞怪的圖和沒有更新的文章

謝謝你們幫我衝人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衝多少

積了好幾個禮拜的情緒和事情都在噗浪吼完了

有興趣追蹤的親朋好友 請到我的噗浪..... 圓沅圓媛

以下是細節 .......

 

八月1X號  我曾經愛他 他卻忘了我是誰

到了台南 是爺最後駐足的醫院 去接爺爺回高雄

最後一次跟他一起搭車 是救護車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那種感覺除了糟以外還多了一點新鮮感

救護車沒有歐ㄧ毆一的喊 詭異的安靜 一路上 老爸一直哭 我掉了幾滴淚

.......我們最後一次牽手在小學三年級

我們晚上去散步....我緊拉著他的手...路上有有幾隻很兇的狗 我躲在爺爺背後

接下來 ...是怎麼了呢? 有點忘了 我記的你住在那個安養院 噢 我的生活一蹋糊塗

你是否活著? 活的好嘛?  這樣的關心是存在的 但是不是很重要呢? 不確定....

對不起 時間無情 愛就這樣被沖淡了 如果記的太清楚 我想我會崩潰 忘了就忘了吧... 

我現在看到的是冷冰冰的身體  你在睡覺 睡的好沉  不會醒了

If I could... and I would ...go whenever u will go.....

 

 

八月1X+1號  簡單擺設 一個靈堂

每天都被爸爸拉著去靈堂上香 我討厭那個味道 也討厭那個空間還擺著其他人的屍體

當時間被別人掌控就感到不安 想起了這本書沒看完 想起了我應該去唸英文 想起了這個那個

但當我有時間的時候卻做一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連我自己在幹麻 現在回想起來是一片空白

很抗拒那樣 我想我是一個沒有自由沒有自主掌控權就會死的人

等待的時刻 拜不安感所賜 讀完一本買超久都沒碰的英文雜誌 Glamour

總算是讀了一點跟英文有關的東西

 

八月22號  一場暈眩

當我收到註冊通知單被強迫參加文藻英文初戀營

(就是那所謂的新生訓練 住校一個禮拜 我稱它為快樂監獄)

我非常抗拒 因為我不想要他們來掌管我的時間 一個禮拜耶 寶貝= =

但家人都叫我要去 呵呵...可以提早認識新同學交朋友 Why not? 上吧上吧

調整好心情 參加過全中門 跟不認識的人住校OK的  我瞎咪攏不驚

 

知道爺爺的頭七會跟營會撞期 調適好的心情沒派上用場 我就這樣被我爸拉著去請假

那個時候我沒有強烈的抗拒。。。。只是覺得好可惜。。。

我想這就是上帝給我的答案 叫我不要參加吧 呵呵....當初抱怨個要命 現在靈驗了

回到家 聽老母說 只是為了一個法會和一些我沒去不會怎樣的儀式推掉新生訓練很不值

她這樣說又激起我想去的念頭..

非常臨時又緊急的我半夜三點整理行李到快五點 ....

 

八月23號 非關金錢

早上9點 老北打電話叫我起床 叫我去上香

沒有睡飽心情很差迷迷糊糊我丟了一句 我今天想要去學校 !!

一件事情沒有處理好 老北火山爆發了說

他造了什麼孽 生一個死要錢的死胖子 Damn! 

5萬多元得逞就把他推掉 拍拍屁股把他忘掉 他應該是這麼想

我真心相待 他卻認為我死要錢  我不盡懷疑老北到底有沒有把我當他的孩子看

不過他可以講出這種傷人的話 我想應該是沒有!

頭好暈  想起 17 Again 裡 男主角 對 女兒 說的話

When you're young,everything feels like the end of the world.
It's not.

It's just the beginning.

老母跟我說 你去修學啦 ...等一年重考..你現在要讀的學校只有妳爸負擔的起

NO one could afford it !

感覺我好像被金錢控制一樣  我對一個人好只因為我的未來就是靠他支付

It's not about love    現在我跟他關係不好 我就要捲鋪蓋走路

還沒好好迎接大學生活 我一個西文字母都還沒搞清楚 就已經在想 休學的事

這種壓力跟走鋼絲下面還是一團火一樣 難以想像我未來四年.....那是 一場持續很久久的暈眩

不是一句 I'm Freakin Out 可以形容的

 

下午1點 

因為舅舅求好心切非常關心我  但卻一直猛踩我的地雷

讓我ㄧ邊騎一邊歇斯底里  旁邊的路人騎士對我行注目禮

當我心情糟糕的時候最好不要惹我  要不然你就不要搭我的車

沒想到這場暈眩持續很久  用瘋狂的方式騎車到文藻   

一堆人很高興的要參加營會 我卻帶著淚還沒滴乾的雙眼看著他們大包小包像螞蟻一樣前進

噢 我是Team17耶 住宿是第四組...我的CA 人很棒 我想營會一定會很棒

那裏還有一個在讚美之泉認識的可愛女孩 她跟我同TEAM耶 好開心喔....

但是我請假了 學校取消我的床位 也不是說參加就去的.....

然後又知道大家都把選修搞定的  只有我自己太蠢沒看清楚新生手冊錯過選課時間

我帶著非常難過又沮喪的心情繳了註冊單 跟他們說再見

世界是不是要末日了.....我還有明天嘛.....

帶著這種想死的心情  我坐離家反方向的公車去一個 應該可以讓我開心的地方......

 

 

 

大遠百.........(這時候大家應該想飛踢我)

8/23是SIGG打八折的最後一天 從以前就好想要這牌的水壺XD 夢幻逸品阿

因為打八折還蠻殺的 或幾乎都被買光了 好看的圖案又下不了手(還要一張小朋友加一兩張國父)

所以就買了這個   挑超久的 他的名字是 瑞士風情!

sigg 瑞士風情.jpg 

 

 

想知道價錢請來這裡參考  我買比較便宜就是......

 

感覺有點虎頭蛇尾  也太跳Tone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