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 其實我想說............的是

騎摩托車的見習生

 

2pq2ihz.jpg 

ラブラブナリミヤ

星期二

舅舅難得放假 為了磨鍊的我的車術 捨命陪君子 千真萬確的 捨命!!

行程超FREE  要去哪就去哪喔 好開心喔~~~

所以路線規劃了 未來學校 和教會~~

去church拿那本不知道被幾個人傳閱 但主人還沒翻過一半的漫畫.....

還要多付租金耶  真是有夠"敗持"的(白痴的山東腔) 所以東西不要亂丟阿 敗持!!

 

自以為太陽下山是個免擦防曬油的GOOD TIMING

沒注意到 這也是下班的RUSH HOUR

我就這樣從初階班 直跳 魔鬼班

車子 超級 多   我在純樸的社區騎過1次  就實戰體驗了 

這馬路的黑暗面阿 .....嘖嘖嘖

這個時候 平常給人家戴都不會注意的細節都會開始注意

換車道的時候會注意後面的車子

超驚後面的騎士會因為我騎太龜速撞我

也超怕自己平衡感差 會ㄍㄟˇ到左右的同胞

會看現在騎的是哪條路  雖然我還是會碎碎唸 這到底是哪阿??(空)

雖然我還不是很會看後視鏡 到底是要看怎樣的呢? 我還摸不著頭緒

 

因為太注意 開始討厭 騎腳踏車的人  刺目刺目

 

真的太危險了 腳踏車人 你不怕被機車ㄘㄟˊ過去嗎?

真不敢相信 我以前也是這樣大剌剌的騎上大馬路

 

開始討厭在機車道開車的人 X的 旁邊的路那麼寬 你就是要跟我ㄎㄟˋ燒

 

始討厭 想右轉的大車子 我到底是要讓他 還是不讓  是一門學問

 

開始煩躁 慢車道擠的像沙丁魚 我用逼近10以下的速度 根本就是考驗我的穩度

永無止盡的慢車道 騎到後面我都不耐煩 不爽騎了 因為全神貫注真的很累人

 

開始體會 為什麼每次長途的家庭旅行 阿爸一進飯店倒頭就睡 完全沒有玩的興致 

無知的我卻嫌阿爸很懶惰  開車累個屁阿 只不過是踩油門 轉方向盤

(有時候油門還不需要踩 因為可以定速 更輕鬆了是吧....才怪 哈哈)

 

煞車也是一個大學問 要煞的穩 煞的像fade out 煞的讓後面的人不會往前趴

 

轉彎也是個大學問 切點弧度都要完美的給他彎過企

雖然被舅舅虧 這種技術去考試 一定是壓線 不會過的

哀! 果然要練習阿 .....125的龍頭 有夠難轉

 

而且我超容易被喇叭聲嚇到 還好舅舅會馬上告訴我 那不是在叭我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嚇的 撇一個彎撞電線桿  遜咖

 

上高架橋 有刺激到我的腎上腺素 油門催咧 時速直飆60 太慢會被撞...

下地下道要慢慢的  好黑 =..= 引擎轟轟轟的回音 讓我好沒安全感=..=

 

好家在 我騎的有模有樣 路上經過好幾個警察都沒被攔下來

尤其是那個警察最多的中華路 和中山路  

 

厲害的是 我舅舅完全不在乎他的命操在我的手上

老神在在的坐在後座吃口香糖 也不會緊張的碎碎唸

這樣給我很大的信心 因為你知道的嘛...聒噪是一個討厭的舉動

一路上只有我的聲音 原來我是這種一緊張就會碎碎唸的歐巴桑

 

 

 

騎了兩個小時 從有美麗的夕陽 到有星星的夜晚 越夜越美麗阿

越讓人恍神  還好我平安到家!!!

 

感謝舅舅

 

感謝聰明冷靜有天賦的我 哈哈哈

 

 

 

因為騎士精神  我要全神貫注的保護坐在身後的公主/王子

炯炯的眼神 堅定的語氣:『我的手掌心有一個生命要負責守護 ...(是演偶像劇喔)

 

 

 

 

安全第一,醉不上道  橫批 :馬路如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