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這裡 跟大家說聲好!! RIMG0190.JPG

看我的最新相片就知道 我又胖了 囧

表示 我生活過的還不錯.... 

You are not alone, I'm here with you.Though u are far way

but Always the same with my heart....



 

Muy Bien

從開學到現在....環境適應的不錯 西文很囉唆 很有系統 好難唸

這個學校 是我從國中就想進去念的了 RIMG0174.JPG 可是當初的設定是英文系 囧

只是拖到大學,把以前國中寫的日記拿出來讀,就覺得陷入苦境的自己真會解悶

夢想是 讀文藻 順理成章的英文變超好 跑去LA遊學 找DT 當朋友或者發展意想不到的關係

真的是想太美RIMG0127.JPG

心情不好 就在那故意裝低調的日記本上天馬行空 ..... 覺得那時候 好口年 Orz

(用國中作業簿 綠色的無格子線 小本的 背面還寫了蔣公遺訓)

每天的每篇都有他的名字 喜歡他的心情  歌詞  

上面沒有任何一段文字 記錄著當時遭到排擠 每天水深火熱的窘境  

看不到其實很寂寞的淒涼   每當看著那不著邊際的文字 還是可以感受到很多複雜的事 

那隱藏的感覺還是被勾起了 但是我發現了 四年 還是還是那麼那麼的愛 

這樣的愛 四年前就如此深刻  愛 支撐我走過那超灰暗的時期

就算 全班全校沒有我容生的地方 但是 我還可以把自己埋在你的音樂裡 你的故事裡

別人在做什麼 別人批評什麼 我不在乎





2009年 10月23日 我獨自去台北看了此生最愛的人的演唱會 

可以實現這樣的夢想 實在是 作夢也想不到

因為在10/16號 就在我的故鄉看了一場

感覺飄飄然 他就站在我的前面喔 距離好近..... 伸手就可以摸到ㄛ

看得他臉上的毛孔 汗珠 笑的時候明顯很多的細紋

M30074.jpg 

我的目光始終離不開他 樂手長很帥 他們多賣力的表演 我都不在意 

就是他   那演唱會Projecter播了陪襯動畫  我都沒在看 聽說是精心製作砸了不少錢的可愛動畫

可惜台北場就沒有播放了 我想這是 先經過中南部三場的調整  大概是效果不好吧

我也這麼覺得 大家都看要看他阿 誰理動畫阿!!!  

因為太專注 其實唱什麼歌 我好像沒有聽進去

哈哈就覺得 欸 跟我家CD放的一樣阿!!!(我說的是音質)

好啦 就是飄飄然 無法置信 我在作夢嘛?(這念頭沒停過) 

M30073.jpg 

可是!!!該嗨的時候我可是卯足全力的蹦蹦跳跳 吼吼叫叫  沒有陷入昏迷喔!!! 

很喜歡 這次演唱會的感覺 不大卻很溫馨 希望每次他的演唱會都可以用這樣的規模!


高雄場座位是第一排第一號 這麼優良的位子為了夫君可以清楚的看到我!

((其實就整""體""而言 已經非常清楚了) 下午去SETO 頭髮 電捲棒燙的大波浪好浪漫

 畫了把我知道的技巧 都用上的 精緻美妝 哈哈哈  超"搞工"的  

 

但是 戀愛中的女孩不就是這個樣  

!!!傻樣!!!

RIMG1438.JPG 

人家問我要去哪 不想說 因為我知道你們的反應是什麼!!  這不重要!!你們不會影響我的 


現場的感覺就是那麼不一樣 但經過台北兩場的比較 我覺得 高 雄 場 輸很多!!

台北真的很熱情((雖然我的位子很後面)) 內容經過三場的演出 有作修正

台北場 就是 這 上太空之旅的 完美版阿!! 

整個就是 波費!!(PERFECT)  阿陶的梗好像又多了些 好好笑~

因為在老家開唱 他也放的超開 台下都是他的朋友阿

有 王志平老師(頭真的很光 型男!) 吳建恆DJ(近距離接觸本人 超瘦的)....

前任愛人 Joanna.....JO 去上太空演唱會.jpg .....

老搭檔填詞人娃娃姐 .... 還有一堆一堆 我不認識的阿陶老朋友 哈哈

還有 陶爸!!

 

每首歌都唱的超有靈魂  個人特色全加上去啦(就是R&B超多)

M30069.jpg 

感到非常幸運 可以再台北連看兩場 我想這輩子 不!! 應該是說

我這青少年時期 最瘋狂的事

最瘋狂 為了我最愛的人去做 那值得紀念

第二場我不顧一切的沒有在原本的座位 48排直接跳到 21排跑 這樣票價現省了2千~3千

唯一的遺憾就是 沒有往更前面擠 根據瘋狂歌迷的消息 前面狀況整個失控阿

根本就沒有人在乎你原本是哪排的

放開你的心  跟著HIGH就對了!!!

 

跟大家分享的演唱會精彩3片段!! 不看可惜

開場,很有意思,最後請了日本阿姨上台 好興奮 !!要是我上去 場面會更好看 哈哈



 開場的第三首 雪豹 超好聽!!  緊接著的中國姑娘 非常有趣 好俏皮 台北我超好!!中國姑娘最愛你!


最後 我最愛的其中之ㄧ EASY   阿陶唱的別有風味 比原曲好聽啦(哈哈)

這就是我愛他唱英文歌的原因 因為他 我知道了很多歌!! 現在一直都在聽喔

 

 

最後還跟一大票人 其實我只認識裡面的三四位去了 他住的飯店(君悅)堵他

好啦!! 是 製造機會見到他!!

但是來來去去的只有工作人員 和樂手 想起飯店服務人員騙我們 他不住在這裡 就覺得好笑 

那樂手住在這裡是什麼意思? 演唱會的工作人員也都在這裡阿

IMG_3354.JPG  

 

根據後來的新聞指出 阿陶當天晚上就跑去錢櫃嗨了 還好沒有在哪裡等很久 !!

 等到天荒地老 他也不會回來


在飯店溜搭時 遇到慶隆老師(陶喆的音樂總監) 號稱 音樂界的梁朝偉 哈哈哈

可以和他一起擠鏡頭的感覺 真是 笑的臉都裂了也無法形容

R0013361_調整大小.JPG 

 

不過 說實在 在演唱會結束的時候 他就2M一個小夾層開了慶功記者會 我就偷偷在旁邊聽

為了躲避散場的人潮 我在那樓上廁所 一出來卻看到一大票人圍著 加上好多台攝影機

記者主持人 是這麼說的 :讓我們歡迎陶神 陶喆!!! ((歡呼聲)

 什麼!他在哪??? !(超級興奮的) 可以偷偷的看他覺得好幸福喔><

  M30087.jpg  

而且慶功記者會原來就是這麼簡陋 跟電視上看到的想像的差很多(以為排場很大)

結果就是一個樓與樓之間夾層的小空位

不過 我覺得很商業化的就是 張芸京 還有兩個即將出道的人 忘記名字(超偶幫的) 跑出來跟他同台

送他一隻鑽石麥克風 希望事業有良好發展之類的祝福  讓我覺得很多餘 

但是阿陶還是很俏皮 牙齒好美 我的要被閃瞎了M30088.jpg 


照片看起來很歡樂 但是 以我在現場觀看的感覺  就是做戲阿 哈哈哈 合照好假

同公司置入性行銷 這樣還可搏點版面  這叫做 ....什麼浪推什麼浪?

M30084.jpg

他現在所屬的唱片公司 金牌大風 裡面有一堆人跟他搶資源(都是很紅的大牌) 害我不太爽

接著是記者聯訪 因為已經不用麥克風了 所以講什麼我都聽不見了! Q..Q


唯二的遺憾就是 跟一群不太熟的瘋狂歌迷 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哈哈

本來計畫要去阿陶常去的pub(Barcode)續攤

但大家都累了 做罷!! 半夜兩點 家人關切的奪命連環摳 也在暗示我 下次再去

等到我膽子更大(已經不小了) 等到我更有本錢 我就衝了!! 20歲生日趴辦在那!!哈哈

我請大家去 IN HOUSE 喝酒! 哈哈哈 


最後 演唱會謝幕 阿陶的感謝詞 除了感謝參與演唱會的樂手和工作人員以及幕後支持他的朋友

他說到了 上帝!!!Thanks to My Lord.... 沒有祂 沒有愛  就不會今天的我  

阿陶順便介紹了主內的好兄弟-吳慶隆老師 跟著他空中飛人不離不棄的好兄弟

整場弄的跟佈道大會好像 哈哈哈! 但是我喜歡!!  整場的Topic 就是繞著 愛愛愛

All we need is Love


我感謝上帝

讓 衝到演唱會時間的 高雄電影節電影票 順利的在北上前售出

讓 我買的到 第二場的位子 並且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伴

讓我的家人 一開始嫌我瘋狂 但最後接受並支持我

讓爸爸 非常湊巧的要北上 搭他的順風車 並且找飯店讓我安頓 

雖然我騙他我看了別人的演唱會 哈哈


感謝 我的姐姐 帶我逛街 並當作 緊急問路專線

感謝芳莉姐 總之就是很愛你啦 

感謝在台北第二天與我隨行的雅婷 這趟追夢旅 沒有你 就不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