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順暢的打完一篇 再接再厲的打一篇

come with me and let's continue the story....

ThisIsIt_poster_01.jpg 

 


11/12(四) This is it

雖然星期五還要考試 但是我還是可以播出時間看場電影

不是閒的誇張 是 我很會利用時間 顆顆...

夢時代 12點50分 人煙稀少 選了好位子 倒數第二排靠走道

椅子非常舒適 要是我有車 看電影都會來這裡


目睹MJ的丰采  沒想到會在電院裡  第一次深入了解他 

看了10分鍾就深深被他的舞台魅力吸引


 外界,媒體 總是扭曲他

他們說 我們不需要一個救世主歌手  抱著這樣的獵奇心理

挖了寫了編造了 多少傷害他的新聞

 如此善良對世界貢獻這麼這麼多的人 卻活在這般壓力中.....真不公平 

 

演唱會快開始前 麥可說:

「這是個偉大的旅程,沒什麼好緊張的,觀眾來此是想要脫離現實,來看我們的才華...」


我看到 MJ 他真的很謙虛 非常有愛 與工作人員溝通的樣子 真的非常有耐心

 他對著keyboard手說: 這個速度要 搭搭 搭搭搭搭~ (節奏)
keyboard彈了 

MJ說不對  是要 搭搭搭搭 ~~搭搭 (節奏)

keyboard 再跟著彈了

麥可還是說了不對... 

如此~ 重複了好多好多次 

但是 他依然還是有耐心的 說到他彈對為止

並告訴keyboard手  他為什麼要這麼講究

 

他非常了解自己每首歌的旋律 歌詞 節奏

他要的是那種感覺 想呈現給觀眾 

錯了一個節奏  感覺就會不一樣!!!

 

有不滿意的地方 跟大家一起做調整  鼓勵一起合作的人員

並且重複說著

That's why we need rehearsing!
God bless you  

他真的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每首歌的節奏細節 他都是這麼注重

而且是講究到那種 讓我傻眼的境界耶!


你一定要用心去感受一下的~

 

 

 

 Michael-Jacksons-This-Is-It2.jpg

 

 

 

精緻的演唱會編排 來自全世界的頂尖舞者 每個人都是MJ的延伸 

 

 

 

 

專業頂尖的音樂總監 技藝高超的吉他手(是個金髮美女),鼓手...等

 超炫的特效 煙火爆破  新翻拍的3D顫慄MV ,Smooth Criminal...等

在這當中 要怎麼讓大家配合融洽 就是個大問題了
 

電影裡每個橋段 只看到一兩次的排演! 但是事實上的次數 

絕對是比一兩次還多上幾十倍甚至百倍

真的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阿!!

 

 Michael-Jackson-This-Is-It-Rehearsa.jpg

 

些這些都等著主角上台一起發光發熱 可惜... 他現在不在了....

多希望他還活著 真心的希望 真的很難過....

 God bless him

 

 
其實對於麥可的每一首歌

我並不是 都很了解 其中意境


但是 經由麥可的聲音 唱出來以後

真的都有 觸碰到我的內心裡面去


聽到Earth Song  小哭一下 那影片 真的很感人 磅礡的合聲 就是感動阿

 

地球非常努力的去彌補我們所做的 人類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當我知道 每分鐘都會有如同足球場面積的雨林消失 我就感到難過和憤怒

 能保護地球的 就只有我們了 我們只剩四年的時間....(怎麼算的!? 

MJ 要在這首歌結束的時候  用那柔柔的聲音說出他的呼籲


電影最後片段 播放了 Man in the mirror , 我最愛的歌之一 

如果你想讓世界變的更好 看著鏡中的自己 做些改變吧!!

 

乖乖坐在位子上 沉澱情緒 等到 The End 布幕都黑了 才離開

 

 

最後我還想說...

MJ 你是永遠的流行音樂天王

and 

Just you and me, Heal the world together !!

 

等DVD出來 一定要租來看!! I'm serious !! 

and 揪團看電影啦 各位!! 190蠻優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