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全英的網誌超花時間的......而且超不親民的 哈哈

此篇歡迎大家踴躍點閱   

先給大家看個美圖   最近很熱門的暮光之城.....twilight-edward-vs-jacob-3553272-1444-1988.jpg

.................偏偏我沒興趣 哈哈  這不是電影海報 ~~ 應該特別為雜誌另外拍的

 

現在是電腦課 這照片是...做電腦作業抓的 真的很臨時......完全忘記今天要幹麻

暮光之城影片 搭的背景音樂是 "主我獻上生命給你"  有夠不撘 有夠瞎 哈哈

因為我沒準備MP3 只好抓老師的資源...就隨便做交差了...電腦老師是基督徒吧...

他養的兩隻邊境牧羊犬 取名  以撒...以勒...   好可愛

 

不知道我說的話是不是傷到你了

Anyway,不是怪你,但這也不是我的錯吧

有時常在思考,是把他看的很認真的人有問題,還是那個毫無感覺的才是正解

我偏向前者拉...都馬是自己想太多害的!! It might be my fault.

 

 腦子都在攪...有種莫名奇妙的愧疚感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就算知道 也不是這樣容易的在PO 在這裡

總之 希望還是可以跟你當很好的朋友

希望 WE 不要再假裝了   這樣我會更愧疚........

你如果真的很討厭我 就表現出來吧!!  我不會在意的

因為你表面的好 只會突顯...我會更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