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要過完的大學生活感想‧趴兔

Diana tiene el pelo rizado.jpg 

Ella es Diana.mi amiga de wenzao.

tiene el pelo un poco rizado.

¿Es una bonita,no? soy tambien.

 

你知道嗎?

我對這問題 很‧反‧感

這個 大問號(靠 為什麼都沒有人來追我)

以及

這個 驚嘆號(幹 長這麼醜憑什麼交兩個,男人還送Tiffany)

我都  超 ‧反‧感

 

 

一來這干我屁事 二來 對於感情我向來重不重量

 

我不知道你的定義為何?

但我認為 憑一個人的長相來評斷(他/她)應該得到多少愛是很可笑的

這只是自己出於忌妒所訂做的一把尺

 

因為自己沒有情人 因為認為沒有得到應該要有的 所以拿這把尺去量

設定別人應該得到配額

 

欸 老娘連一個男朋友都沒有交過 你這小蠢竹為什麼可以有四次經驗?

難道男生都不看外表的嗎?

拜託 他是看上她哪一點 她好在哪?? 我都想撞牆了!! 

 

這些OS我都有想過   但我覺得這只會領你去另一個無解的無限回圈

 

愛是因為看上哪一點好 而愛的嗎? 我覺得好利益

 

男生偏偏就是有不看外表的阿 

因為我沒遇到就把天下的男生都歸類為外貌視覺系?

 

有規定"長的如何" 才是桃花朵朵開的保證嗎?

那是 世俗的平均值吧

 

Enough is Enough.....

Stop asking why and  having negative emotions to this question.

there is no Answer. NO one can solve it. 

how about doing something special (without "him") to make life feel better?

 

Also, i really dislike hearing about these...

 

我 長的又不怎樣 怎麼可能找到什麼男朋友........

我! 很漂亮嗎? 怎麼可能! 你眼光有問題吧!~

那為什麼都沒有男生喜歡我???

 

Enough...... 如果需要一個男生來肯定你的美  那你根本就不美!!

I say you are beautiful ,that means U "ARE" Beautiful!

如果要以外表來侷限自己的可能性 That is another silly thought!

我說過了 沒有人規定 一定要 Look like what 才有資格愛

 

 

 

 

P.s... 本人沒有因為身經百戰 所以在這裡講超乎現實的大道理

P.s. 本人沒有交過任何男朋友 純潔的像一張羊皮紙(你去死好了 哈哈哈)

P.s......本人沒有因為這篇文章 而不期待 愛

P.s.........各位青春活力美女們 GO for ur Love,

 

P.s!  this is the most important..

我不是說你不好沒有責怪你 沒有貼你標籤

因為我所反感事的我都曾經想過做過

我只是想反省 想扭轉這扭曲的價值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