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一定要有副標的阿  要不然大家會以為這是花痴文 

 讓大家失望囉 ! 這不是XDD

Photo139_調整大小.jpg 

擺第2張的意思只是純粹讓大家欣賞我的紅指甲 超搶戲的 好囂張的顏色喔

Photo137_調整大小.jpg 

跟 Yaha 一樣選了這個頁面給劉先生簽名  文青的默契噢!

給年輕的自己寫備忘錄! 這句話挺有Feeling的...

Yula在Elena時期 遇見了劉軒 so This book belongs to ELENA  not Yula 

 

 

劉先生超級受歡迎,偏偏場地安排的『超溫馨』是間小會議室,我想主辦單位大概是顧慮到大家對他不太熟, 若排場搞太大,沒有足夠的人參與會顯的很虛。偏偏相反,演講4點半開始我3點到現場, 已經一排人安坐在地上卡進場順序,有種回到漏夜排演唱會的幻覺 只是場演講搞的好累!感覺有8成的人是趕流行吧!? 我在文園2樓等了約40分鍾,人真是出乎意料的多『大家真的真到劉軒是誰嗎?』......當我納悶的同時,學聯會同工臨時換等候地點 ,就"不小心"讓晚來的同學優哉的吃零食排在我前面 ,那我省去填飽肚子卡位所排的那40分鍾是怎樣!!看著對面吃雞排的同學卡我前面,心中的滋味 真不是滋味 (?) 排隊頓時變的很吃力阿(肚子餓),秩序超亂又插隊!

 學聯會在幹什麼!辦事那麼不周到..除了說『對不起~對不起』還會做啥! 還想改選什麼委員,先把自己會員辦事功力搞好!要不然換誰當頭都一樣爛!(從頭到尾一直幹譙是怎樣XD)

 

厄........趕快恢復文青的氣質 恩亨哼哼(清喉嚨)

 

排隊的時候, 認識的Beatriz的朋友,兩個德文系的逗趣人物 Anna & Ann,一起玩了好幾把『ㄎㄧ 空 ㄎㄧㄤ 空』來煞時間,因為我太聰明愛放砲,被彈了好幾次額頭! 痛爆了!

 Anna超狠的...囧

 

時間飛也似的過了,終於可以入場了>< 排隊雖然吃大虧,

但上帝眷顧努力的人阿!!

Photo116_調整大小.jpg

我的位置超前面,是第二排!!! 有夠前面! 整個腎上腺素全開阿(喂!)

 Photo119_調整大小.jpg 

幸好,卡洛琳娜有拿一台MP3給我,讓我把全程的演講都錄下來了!! 音質超好的!!

噢 ! 聲音好好聽>< 講話的腔好有質感(?)  

晚上一邊複習內容 一邊打這篇文章

軒哥(好像跟他很熟XD)好寶喔!好逗趣! 

我一直狂笑耶 講話有梗! 肢體語言阿,臉部表情, 演講魅力百分百

No wonder 可以跟我家阿陶這麼match 根本就是雙寶嘛!

 

其實這樣聽下來,也沒什麼有深度的談話啦!!

配合市場需求~分享生活的有趣的事~十分親切的題材~

 

 他的多采多姿的哈佛生活 ....

 

軒哥的深度都在書中....(偷打廣告)

因為時間有限....還有很多Topic沒談到,所以還是 請各位翻書XD

哈佛校園超美的!!有超浪漫的Charles River! 優閒的綠草地!建築物的貴族味超重,連兄弟會的宿舍也超氣派阿! 不愧是有300年歷史的長春藤聯盟 !

 軒哥很愛攝影,拍的照片都亂有FU的! 技術好阿!  

 

Sorry! 述文字沒有搭配圖片 請各位看官 自行想像!

 

雖然 軒哥讀的學校不是人人念的起

但是他跟我們這些"草民"一樣都有一段 Hard Time!

覺得自己這樣不足夠 安逸的過平庸日子 註定失敗 XDD

所以人生應該還有什麼更有意義的事 是可以去做的...

 

 

 

軒哥29歲 哈佛心理研究論文沒寫完,受到教授鼓勵

3只皮箱隻身到台灣闖......我要工作!(他說的)

Before 30. make something for myself!

 

對台灣超不熟的他,發生了很多有趣的糗事..........

 

透過 軒哥分享充滿夢想的生活,

讓我用不一樣的Vision去體會那樣的思維!

是很棒的事!

 

 

讓我想到了 現在學的並不能決定以後會做什麼工作XD

但是 只要有東西可以學 就把它學精!!  軒哥提到

自己認為大學生必做的10件事:

 選修一門 你認為這輩子都不會用到的課!並且把它學好!!

 因為百分之八十 以後一定會用到!總是在出奇不意的場合阿 

我相信...這是真的!

 

 

一開始跟卡洛琳娜說 :『錄音沒啥用拉』

不過我不是亂耍機車 我有理由XD 演講魅力是錄不到的

(自己後來還不是享用了錄音檔...用的還十分爽快) 

因為 色香味俱全的人 只有錄他的聲音不夠彰顯他的特色!!

 

E.g. 朝拜偶像玉木宏 若只聽他的聲音是絕對不夠的

要看他的整個人--好身材好臉蛋, 說話的表情,他的肢體語言,

只聽聲音是不夠撐起整體的感覺和氛圍! 

 因為他會說的東西也不是那麼有深度 (喂~!)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意思  你得到我了嗎?

 

 

讓文青露出不為人知真面目的 簽書會之近距離接觸!! 噢

Photo121_調整大小.jpg 

 

 

認真的簽名!!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連寫個字也可以說帥....花痴Mode全開了! 抱歉

Photo126_調整大小.jpg 

 

 

笑容好可愛~~~~噢 熟男魅力...趴倒

Photo133_調整大小.jpg

 

 

 

這個女生是真的文青! Yaha的國小同學~

專程從台南跑來看軒哥!  簽名的東西是"車票"

Image0085_調整大小.jpg 

 

 

好親切喔~~他對我也是這麼親切喔 XDD

Photo123_調整大小.jpg 

 

 

軒哥發現我買的是首刷限量-雙封面的版本 還對我刮目相看了一下

 

哪像其他人阿! 為了趕流行才買 ~現在也買不到限量的

 

這就是 

有深度的Support  "書翻過好幾遍"

趕流行買伴手禮

 

的差別

 

 

 

 

.................. 閃光照 墨鏡請預備!

..................

.........................

..............................

....................................

 

 

 

 

 

 

 

 

 

 

 

 

 

 

 

 

 

 

 

 

 

 

 

 

 

我們一起入鏡了!!!  What a Beautiful Day

Photo132_調整大小.jpg

 

 

 

 

 

最後...................兩位西文系 文青 最具歷史性的一刻

 

 

 

 

 

 

.................

.......................

..........................

...............................

....................................

 

 

 

 

 

 

  Elena & Yaha !  超有默契的阿(抱)

 

 Image0088_調整大小.jpg

 

 

背景小亂  劉軒埋在人海中 合一半! 重點是後面的大字幕!

 

Image0089_調整大小.jpg

  Work Hard and Play Harder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青春要留備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