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和 Edward~~真俏皮

BTW 暮光之城 我還是沒有完整的欣賞過.....twilight-edward-vs-jacob-3553240-460-576.jpg QQ

 

 

文藻好像補習班 

要打掃環境  每天7點30到校  下課就回家  去圖書館

去圖書館幹麻? 寫作業 唸書 看書 看雜誌

學校有辦演講就去聽 有免費課程就去上

除了這些應該還有~~~什麼吧?? 就是那氛圍不對!!!

曾經是國中時期的理想學校 到了大學 進去了~實際讀起來的感覺 差很多

 對高中生來說 文藻真的超棒 對大學生來說 文藻 超爛的 哈哈哈

 

每個禮拜 最喜歡的就是週末了   好害羞

因為 有週年慶可以衝  下一篇新網誌鋪的梗也太長


poque voy a ver a mis amigos y amores.

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文法好像不正確 哈哈哈

 porque vosotros 看到你們就會很開心

星期一~五的悶苦就會消一半

 

cuteoo517,emily79331,leohsi0806,hsfanlee,

gi781122,zzzz224,fifaworld,yinsb

m0953289993,ogs50132,

 

看到上面這一串亂碼  有沒有想找找自己的代碼 如果沒有的話 就..........


好緊張喔 顆顆  

if i do not mention u ,please don't feel bad , beacuse u are not in my MSN contacts

,somehow it means we are not friends .

意此ㄦ揪克 哈哈哈哈

大專通訊錄出來 全部的人都會出現吧 XDDD



有誰流過眼淚  有誰沒有哭過 
你怎麼能挨過 如果那個是我 可能比你更失落

我想說 每個人都差不多

不一樣的血肉之軀在痛苦快樂面前
我們都是平起平坐
全世界的脈搏 
讓我們用心撫摸 
別人的眼淚隨時來自你和我的雙眼
有那麼多人在寂寞 就沒有人寂寞


有誰曾經要死要活
想像連呼吸也很難過


若是我 會怎麼做 有同樣的遭遇 是否有相同結果

在同一本小說  主角不分你我 
別人的遺憾當中看到自己犯過的錯
有那麼多人在寂寞 就沒有人寂寞


那些笑容 都是為了甚麼
那些折磨 是怎麼樣解脫
 

有人快樂 我們都會快樂
 

有人寂寞 誰還敢說寂寞

 

一起寂寞吧! 溼溼溼咳咳咳(法式性感喉音...

 

狄安娜 跟我說 冬天到了 就會想找一個有心跳的XXXX

 我感同身受..... 有血有肉不會變涼的暖暖抱

 

要這款 .....放開那雙手!!!(手指控出來亂).... 兩個人穿的好涼

 kakui 2 (7).jpg

 

還是這款.......我當你棉被 

GINZA 01 

 

還是這款 Sit beside Me  當你的靠靠抱抱暖墊

Magazines (32).jpg 

 

 

 

 

寒冬 那詭異的赫爾蒙 會漫延全身

油孜孜的身軀 頓時乾癟 肥油也無法阻擋他的變化.....   

天氣越冷 它就越會直衝腦門並且一次次加速  30秒 20秒 10秒  

 

然後 你就會毫不考慮的衝動一下...........

就會好想 好想 好想 作一件事 讓乾枯的身軀 天降甘霖  

 

..............

......................

...........................

.....................................

 

 

 

 

 

 

 

 

 


蓋恐怖呦~~~~~

 

 

 

總結: 多餘的赫爾蒙不會讓身體強壯 

你還是多穿點衣服吧 阿沅

冬天感冒很危險的!!

 

 

 

 

 

 

 

 

 

 

 

P.S.

為什麼我開玩笑大家都會認為是認真的

我有那麼愛嘛 評評理阿 噢

吃是個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