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2.JPG(破梗圖)

星期天早上 欣賞 六龜育幼院的美聲演出  

還好有及時趕上 電梯到了10樓 就可以聽到那很震撼的聲音 呵呵

 我以為是小朋友合唱團(很可愛的那種)   

結果來的都很大隻(國中~大學都有) 也很可愛拉 哈哈

唱的超棒的阿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被感動到 

中午吃了蠻好吃的便當 然後趴在桌子上睡了1個小時 感覺精神有恢復

就和永瑩走到城市光廊搭接駁車前往漢神~~

其中當然有我的資深好友 Diana(?)

Let's see what i got, shall we?

  

  

漢神一如預期般的人 超‧級‧多 沒辦法這是最後一檔 ~

 

一直是週年慶班底,最能勾起我慾火的化妝品

反而沒有出現在 敗魂清單

 

因為每個櫃 人都超多,多到噁心

 

要跟婆婆媽媽擠 就破壞了我的興致   哈哈哈

 

 化妝品多到再買下去就會 下地獄了

 

 

所以直殺 地下1樓 買鞋去

 

這百般挫折的過程 就不用說了 嗚~~

 

還好賣鞋子的阿姨姐姐們都超有耐心的 倍感窩心

跑了好幾個櫃 終於找到合我意 合我Size 的鞋鞋 

 

 

Asin Ann  

RIMG0725_調整大小.JPG兩雙3,XXX. 是已經打折(65?)的價位

還是挺貴的 哈哈RIMG0727_調整大小.JPG 

  

 

 

The Body Shop的乳液有在清單中 ..

 

但沒想到會變成.....規模如此龐大 卡司陣容堅強的

  

超值白麝香身體保養組合

 

RIMG0730_調整大小.JPG

 

因為銷售人員的三吋爛舌:這是限量的只有50組(敗家關鍵字:限量)

 

這超值組裡面這些碗糕.... 然而這些碗糕裡又出現了關鍵字 :

 

香水是正貨Size 市價1千多...(香水控附身)

 

然而後面吵雜的 xxx組合還剩下4組喔 

 

就這句話 推了我一把,讓我一"敗"塗地XDD  好恐佈(抖)

 

 

 

乳液400ml*2  沐浴膠400ml*2 

小沐浴膠125ml*3 小乳液125ml*2 

白麝香香水(正貨Size 60ml)

日本櫻花香氛旅行組(洗+擦+香水)

滿額贈=兩小瓶沐浴膠(60ml)+ 一瓶乳液(60ml)

           100元折價禮卷

-------------------------------------$2,750.

 

 

 

本來到這裡應該要結束了 ....

 

沒想到臨時殺出了一個程咬金(亂用成語)

 

為了3,500的滿額贈~我又下海灑錢了 哭哭..

 

就是這害人不淺 但 我卻很愛的櫻花滋養霜

RIMG0736_調整大小.JPG

 

 

 

 

 

為了湊3,500 瞧我又買了啥?

 

 

大麻籽護唇膏.....$199 (原價280)~

(毒品)大麻"不等於"大麻籽~~請大家放心 顆顆!

 

別看他長的醜醜感覺有大麻味,其實塗在嘴唇上是Lemon的香氣~

RIMG0731_調整大小.JPG

超級好用滋潤不油膩

 

用完應該還會再買 ... 反正還有100元折價禮卷..ㄏㄏ

 

 

 

 

 

 

香甜到不行的蔓越梅護手霜~

 

有種 螞蟻會偷偷來把我手吃掉的感覺

 

不覺得包裝非常喜氣嗎? 很有聖誕節的Feeling 

  

這是節慶系列的限定商品~$380

 RIMG0734_調整大小.JPG

 

 

 

*還有一瓶打算在明年夏天,痘痘來襲時使用的 茶樹抗痘精油$280 

 

 

才這麼一丁點東西就超過 3,500了

 

終於拿到 滿額贈=大瓶沐浴膠+櫻花滋養霜+200元折價卷

 

還送了一張 沒在預料中的 300元漢神禮卷(化妝品滿3千送3百阿)

 

 

 

來個特寫  廣受好評的 白麝香絲柔淡香水~

  後面那位神秘的新朋友(?) 待會介紹

 

RIMG0744_調整大小.JPG 

 

不知不覺 這是第五瓶香水了~ 阿沅你是有幾個身體可以噴 ? 

 

 

 

 

 

 

 

有沒有看到 我在後面褲管還捲起來

 

 我在跟 鞋子 苦戰 ~

DSC00004.JPG

 

是一雙超級高跟,超有質感的的ㄐㄧ皮 流蘇靴

 

$4,XXX. 已經打65折了!  噢 超貴的 但是我差點就要買了

 

考慮到實用性 和 我還不會穿那麼高的鞋子走路 而作罷

逛街真的需要好朋友當智者&澆熄慾望的水桶


要不然又要下海了
  嗚嗚

 

  

 

 

 

 

在 西班牙服飾品牌 MANGO的試依間

 

我覺得這張的我還蠻好看的耶XDD↓

 

DSC00005.JPG 

 

Mango 的每件衣服都好想買喔  

 

可惜 我沒那身材 

 

尤其是這件穿在Diana身上的桃紅色小洋裝$990

 

DSC00006.JPG  

 

 

 

 

走出漢神 心中有說不出的爽快

 明年後會有期  我的朋友們!! 

DSC03189.JPG

為了答謝朋友們的辛勞  各贈送一瓶 白麝香乳液 & 沐浴膠XDD

說到這乳液 真是有夠好用+超香的 

自從被某人說 香水噴的太成熟~~這瓶乳液拯救了我

 冬天不用噴香水 靠他就行了!

 

 

 

 

 

舊朋友 瑞士風情 因為內塗的材質有毒並且會汙染環境

所以被我送去公司回收了  我會想念你的~

sigg 瑞士風情.jpg

 

 

上面的照片一直出現的這位小配角  就是我的新朋友~ Night Whisper 

名字真浪漫~ 午夜低語(自己翻)NightWhispers06LiterAluminumWaterBottle1.jpg

舊瓶回收換新瓶,圖案不能挑(超機車的規定) 

害我這兩個月七上八下的 很擔心寄來的東西會很醜~ 

Night Whisper也不錯!  只不過 瑞士風情 還是我的最愛

 

 

 

 

~這兩位超搭的~ 是櫻花!!

RIMG0735_調整大小.JPG

 

 

哈哈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