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說話 就像在喝毒藥

 

知道我花時間聽你談話 只是跟你一起 練笑唯

因為你發酒瘋

知道我說的話 對你來說都是屁話

但是 我又不能掛你電話

 

那種感覺 除了悔和恨 不知道還有什麼

 

隔天一早  你又會忘了你曾經說過什麼

然後 一樣 就跟平常一樣墮落

 

每次都在做錯誤的選擇

不聽別人的勸

 

你就是這樣

年近半百 心智還停留在高中

 

我對你說的好話  我對你的勸告

就像對我自己說 

 

話就像放屁

 

 

我做不到 

但還是想對你說

多麼不堪

 

看到你的不堪

我也看到我的不堪

還有什麼希望

還有什麼人生很美好

 

我什麼也不是

不是有句話 沒死 不代表活著

 

我還活著喔?

 

 

我什麼也沒有

我沒有外貌 沒有知識 沒有錢 沒有能力 沒有幸福

 

聽你說話 勾起我心裡最深 的毒

 

 

對 我什麼也辦不到

 

你 也一直增加 我對生活的絕望感

 

勵志書 看不到一頁  都再說屁話

什麼都看不下去

計劃表 連一天的都沒規劃好 就覺得 What the crap i m writing

 

抱歉 狀況很差

 

我想取消我本來要參加的活動

 

我覺得我狀況很糟 參加這活動 得不到什麼效益

因為他從來就不是從我的難處出發舉辦的

 

 

I have no faith

but i don't trust myself ,either.

 

do you know?

 

我不是向外表那樣 Simpatico

 

真想死。

你 一直 再增加 我對生命的絕望。

 

沒看錯

 

我真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