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明天

幸福生活

es taza de marzo.jpg

 

看看自己擁有的Vida Feliz  另一頭知道她的生活壓力很大 瞬間都不幸福了

讀夜校 自己住 打工養家

年紀輕輕就面臨比同年齡還要多的挑戰

這樣的經歷很殘酷吧

連我自己都會問自己 要是我也這樣 我豈不成了瘋子

我會為你祈禱  A dios le pido.

 

aunque, i don't like you at all.

 

你再也不會看到我

抱歉造成你很多困擾

我向祂懺悔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我知道一定是很多錯事

我已經盡力了

 

因為愛會讓人眼瞎

 

我不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除非去經歷。

我認為我包容心很強,也許在愛情模式不是如此,

我認為我是一個自由愛好者,也許我是纏人精。

我認為我可以很理性,也許碰到一點小事就哭的稀哩嘩啦。

我認為我不是嘰嘰喳喳的女生 但我可能就是!

 

希望我可以有所突破 在新的一年

該執行的計畫 都可以如期進行

 

能把心中的想法更明確的表達,不要讓人產生誤會

能看見別人所傳遞的訊息並做正確的回應。

I see you.

 

也許 就是因為少說那句話 

造成遺憾。

 

把話說出來,對我是釋放,對別人也許是傷害。

 

 

 

 

我差點就要說 我愛你

我的表情 我的肢體 不是已經清楚的告訴你了嗎?

是預告拉

 

哈哈.....你選擇不回應

看不懂 接收不到  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 ........

 

 

Ya no te quiero.

 

這是你所期望的...........

 我做到了!

恭喜我吧!.........

 

然後再繼續找下一個 直得我投注生命力的人 在新的一年

一直都是這麼樂觀阿 哈哈哈

 

沒有樂觀 那我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