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小感:感謝主的保守


從開學到現在一直都是...幹勁十足阿!!!

沒打瞌睡。沒有遲到。作業沒遲交,上課精神超好,食欲超低,錢花超少,除了發生一些蠢到炸的事情,其餘的根本就是理想狀態了!(自以為....哈哈)

班上幾個朋友也對現在我參加的社團很有興趣,

真希望哪天可以跟他們說(就是那所謂的傳福音嗎?):「好好待下來,我們一起認識這位神唄!」。

其實我知道你們想幹麻...呵呵呵


現在可以手機用到壞掉,再考慮買新的

(眾:難道你不是這樣做喔(溜),呵呵..棒棒糖機一直猛踩我地雷

"小朋友"想上演失蹤記~ㄟ...你們別走...)。


保養品沒用完"存貨"不買新的,

書包堪用就好(就是從全新程度用到爛),

化妝品再說再說(母親節要到了,所謂的花錢消災打折季又來了..)

總之忍耐就對了!! 阿~就是這麼隨性阿~~(亂用詞彙)。
 

上禮拜帶老爸上教會那感覺真是說不出來的Touching~~

剛好杜長老的講道主題非常符合老爸的窘境(逆境VS轉機),

每字每句都是在提醒,神真愛我們!

讓我不禁留下了女兒淚~(擦),我只能說這次的講道是我聽的最專心的一次了,也許是爸爸有來,更可能是因為我位子超前面(茶),希望可以為他做個好榜樣 (抓頭)。

帶老爸上教會等於是帶他進入我的生活圈(也可說是welcome我的生活重心),真是害羞!

至於是害羞朋友太怪不能見人還是因為大家都是我的秘密愛人,不方便公開~

總之就是很害羞拉!! 阿還有那多到滿出來的擔心,這擔心我也說不出來,反正就是很擔心啦!!

 

當講道結束很多人主動來跟老爸打招呼,看到大家熱情的款待我也放下心中的憂慮,

再看到小兔姐姐,永瑩,詩婷,琦柔,恩...又流下了超 Touching的淚水

(哇~今天石門水庫沒關= =...)

這都是因為聽到他們說我很漂亮,所以我哭了

 

另外,老爸因長相太年輕被誤認他帶"幼齒"來,

除了渾身不對勁外還是渾身不對勁

還問我,妳女兒怎麼沒跟來? 女兒是哪位? 誰? 瞎毀......

這段離奇的對話...揪~~~~~竟是我太肥導致看起來很操老~~

還是現代的社會風氣影響......有夠糟糕..老牛吃嫩草之怪現象

反正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被誤認了!!我認了! Crap!!


看到老爸在教會很收斂,實在是粉感動,要不然....呵呵呵當場隔離三公尺XD

想知道我爸多誇張,請跟著我一道去百貨公司,去那女人最多的專櫃瞧瞧便知曉。

(抱歉 我不小心揭發我爸的小興趣了)


老爸有睡午覺的習慣 所以吃完教會的午餐,就趕回去休息哩~

難得想看到的人都有來(爆),沒留下來好好泡茶嗑瓜子聊天實在是可惜!

 

搭電梯時 某位大哥用似乎熟捻但又非常靦腆的方式跟我老爸Say hello

外加送上熱呼呼握手 與 自我介紹

讓我覺得非常有趣之外還是非常有趣,倍感窩心,總之感謝你XDD

大家沒目睹那樣子 實在是可惜阿(茶)

 

 

回去時順便帶詩婷去買純白經典Converse鞋子,打了65折 還是要830,

揪~~~竟~~到底又沒有幫她省到錢哩?~希望有啦~~(抓頭)。

總之想吃"35%off~40%off" 的捧油可以來找我 ~~



噢對了 順便報告一下

我的西班牙文越來越熟捻了到我覺得我很神的境界,

雖然我第一學期慘烈滑鐵盧,

揪~~~~竟是出了什麼差錯我現在還是無法明白,

總之也只能等二年級跟學弟妹一起隨班修吧!~(哀~)

幹勁十足直到暑假~衝阿~~~

 

偷偷的說,會這麼衝也許是因為每天都看我家趙先生搞笑,讓我作夢也會笑。

因為笑太多~早上醒來就充滿活力阿~~~~

至於趙先生是什麼咖,下集網誌在來好好鉅細靡遺的介紹(茶)

希望大家不要愛上他!! 哈哈哈

是說 學機歪韓文 還不都為了他....(摔筆)

jo-kwon-penguin.jpg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