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點噁心(豈止有點),建議不要吃飯時食用。

有點破壞版主的形象(豈止有點),這都是為了"真實"來著。

沒錯 偶就是這種 ㄜˇㄒㄧㄣ的很露骨的人。。。。Image0185.jpg

 

平常沒事可以拿來娛樂一下 哈哈哈

 

在期中考的時候生了場發燒感冒併發胃絞痛的病,那幾天除了出門應考其他時間就是待在家裡足不出戶。深怕一個左腳踏出門,小肛肛就會勤奮的想工作,正是所謂「肥水想露外人田」。然而託大家的福,感冒好了,也不發燒哩,胃也不絞痛,期中考也結束了(大重點)。卻還是有個"後遺症"到現在都還沒治好,我稱那症狀叫"大腸虛弱症",這個症狀要是在家裡發生就算了,但在外面突然發作就不得了,多麼不得了,咱們看下去....(顆顆)

 

 

某日,也就是這幾天發生的事,在搭公車前往學校上課的途中,我那可愛的身軀才剛找到適合的位子,然後當我那可愛的屁股正要坐下來的時候..我的大腸他鬧彆扭了,我只感覺到有一種"微妙的物質"想要從小肛肛那衝出來....他奶奶的熊,剛剛在家裡為什麼沒有這種感覺,我都坐上車了才來這招,沒錯..大腸虛弱症它想發生的時候就發生,完全不給你任何預兆,是不是很刺激?  更刺激的事接著發生,公車才上路沒多久,離學校還有35分鐘的車程,我是要選擇立刻下車衝回家解決讓身體很痛快結果英文期中考遲到被老師記零分很沒面子,還是要在車上解決(?)更沒面子,還是....跟它一決高下。。。。沒聽過一句話叫做孰可忍孰不可忍嗎?

我選了第三個選項─忍!

多氣派阿 !!

『亨! 這點小事我可以忍,誰沒忍過拉大便。』也不想想看我的小肛肛是用什麼做的。(是用什麼?)於是我故作輕鬆的從書包拿起等下要考的書稍微來複習一下,沒想到,大腸他比我屌,他開始奮力的抽痛,有一股強勁的推力似乎想把什麼東西推出門口,嚇的我臉色蒼白,痛的我狂冒冷汗....手上的課本裡面寫什麼我已經沒心情看了,手汗把課本的筆跡弄糊,既然如此..我只好把更專注在小肛肛的緊縮還有對抗大腸的抽痛。


然而公車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了,我還是離學校的馬桶很遠阿!!(翻桌)。這個司機我很熟,平常就是喜歡安全第一,緩慢上路。 又因為下大雨,所以開~超~級~慢! 天時地利人不和!! 而且現在想下車也沒有地方可以解決阿!!!只好深呼吸→吸吐→吸吐→使力的憋肛門,超緊繃的有沒有?(又看不到= =),我想這是我有屎以來搭過最難熬的公車,我滿腦子就是賽賽賽~~千位別塞車阿!!.....沒有別的。 開快一點阿!司機叔叔!!!!! 超想在座位上像要臨盆的孕婦一樣大吼大叫!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非澇不可的賽",不是"非濕不可"的那種,想起生病的那個週末,好端端的睡個覺也不行,就被"非澇不可的賽"弄的一定要去澇一下,搞的我精神衰竭。

以前想憋就憋,輕而易舉,我的大腸在搞退化,储存力下降是不是,大便借裝一下是會怎樣ㄏㄧㄡ?,就是不給存!!

亨~現在有壯陽食譜,不知道有沒有賣"壯腸藥",因為這個後遺症到現在都還沒有妥善解決,搞的我在沒有廁所的戶外待很久就會開始緊張吸吸..深呼吸!


 

好了,隨著我這樣胡思亂想分散大腸抽痛,終於到學校了!!搞笑的小高潮來了,如何以最快速的姿態走到廁所並且保持肛門緊縮?,好問題,問的白話一點就是何讓賽澇在褲底前坐在馬桶上並完成預備姿勢(寬衣解褲)?

這時你就看到一個穿著體面,看的出來有用心打扮的女孩,撐著一支傘看起來詩情畫意,可是表情卻是莊嚴扭曲,走路的方式快的很詭異。所謂一夾一拐就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阿..哈哈哈..

真是要我的命!!乎...終於...有了馬桶婉如到了天堂,剛剛那是人間煉獄阿!!

講那麼多賽除了非常噁,不外乎希望各位好好保重腸胃,不要以為他是鐵打的就亂吃,不然就換成考驗你的肛門是不是用...做的..科科。最近吃的很清淡,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腸兒,希望妳快快好...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