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149.JPG 

5/10 滿堂NON STOP

早餐:鮪魚蛋吐司+生菜+ 無糖豆漿

中餐:阿霓貢獻的郭源益 小餅乾   兩小片

         瓦多從新竹帶來的超有名芋頭餅 一塊 好濃好不甜膩好好吃

         一包 Ruby從台中帶來的 "排隊五個月才買的到的" 今日麻花捲(有夠好吃)

下午茶:光泉豆漿

晚餐:葫蘿蔔+馬鈴薯+炒青菜+咖哩雞肉+一小碗飯

 

小流水帳:

早上超慌張,沒趕上應該要搭的那班公車,到了學校一下車就是一路狂奔到求真樓,再爬五層樓樓梯,要我的小命。

要是沒有去健身房鍛鍊 我應該會當場心臟病發之類的。8點13分 吳傳敏還是照慣例鎖我門,好丟臉的說了:Sorry,I am late" 才放我進來。星期一除了早起還有千千萬萬不能遲到一秒鐘的壓力。英文口說課討論了 我好缺乏的男女之情。還好沒點我上台分享,我會辭窮。聽吳老師分享她的經驗,我應該是走Romance路線,En Serio 的 Relationship, Nah!!!再說吧!

 

咳咳....硬要討論的話 列的清單就是以下

I'm a GRIL who is spontaneous,talktive,witty,into music and has great sense of humor. 

Seeking A GUY Just for companionship.(or Romance) 

who is witty,brainy,talktive,energetic,Must enjoy life,and has sense of humor.

 

 I'm too young to get into a serious relationship,

I'm not mature enough.

Although romance will end up someday,

不可以隨便玩弄他人感情。是原則阿!

 

中午的餐點走不用錢路線 今天真的太好命,吃各地名產耶!!

有來自各地的好同學在班上, 真是太幸福了!

馬上轉頭用"這是演哪齣"的姿勢跟PAZ說 衝"鼎王"拉!!有沒有超跳的 哈哈哈

前天不知道鼎王是何方神聖,被笑LOW,我這次要扳回一城!

P.S. 鼎王是走高檔路線的麻辣鍋,請GOOGLE!

 

想要行程排滿滿,

這禮拜要參加兩性 研究營,是暫時用不到的 大智慧大理論 ......

有沒有心酸的感覺= =.....Wanna take these theories into practice.

下禮拜要跟GINA 吃 好貴的 石頭XX鍋(是碳烤還是火鍋?)

下下禮拜要和"成大"人去玩,然後6月要跟小肥喨 是小喨喨 去唱歌,揪團啦!!!

!!!!目前開放報名!!!!! I'm waiting for you answer!! I'll Keep a seat for u.

 

and 我覺得我的羅曼招數在HUNTING的時候就用光了!!

好噓= = 噓爆了!!

我就是超粉紅的粉紅少女阿~~(灑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