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莫名奇妙又很累的度過

還好有小巴巴和小晁晁,泡一整個下午的圖書館書香苑。沒有你們我會瘋掉!

昨天有失控的跑步機,今天有不聽使喚的爛身體..全身痠痛又胸悶 我上課都要瘋了

這麼不耐操 我都囧了 所以今天又更操了! 我操死妳

運動:腳踏車機35分鐘..快走40分/speed-6.0  包含 跑步10分 /speed-7.5

幾K算不清楚 零零總總算起來 應該有5K......

 

 

還是一樣 沒有2PM的歌加持 我可能就往生了 哈哈哈

知道我最愛哪一首嗎? 是 Without you! 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哀!

我跟妳說 我心情超不好 超級不好!!! 爛到 可能會影響週末聽演講的心情

所以 我臭臉 不要理我 我不講話 也不要理我 拜託= .. =

現在想起來 就覺得 ..................煩燥...

 

5/13 飲食日記--今天失控的喝了珍奶

早餐---芭樂1粒

早午餐 ---全家纖食組合--這樣只要49元呦

是超好吃的義式雞肉蛋沙拉 256卡

還有好好喝,熱量超高的 山藥薏仁豆漿 261卡

 

午餐---媽媽店裡的咖哩紅蘿蔔 咖哩雞胸肉 一小坨飯 加起來是一小碗

又是吃咖哩 煩不煩阿!我咖哩中毒了,吃完了還是超餓的,我忍住了! 好痛苦喔

 

下午茶---書香苑的高級 珍珠奶茶

因為再不吃東西就會大吼大叫  點了一杯  

份量剛剛好 喝完不會飽也不會膩 還是一個字

 

晚餐....還是咖哩....厄 我看了都. . 囧了 份量比中午的還少

還有一碗酸辣湯 還有好多的青菜 但是我也沒吃很多啦

因為酸辣湯喝下去就飽了...

 

宵夜--DAKARA 運動飲料 93卡
補充大量流汗流失的養分...不喝 我會往生 哈哈哈 拜託 我累死了

 

-------這是分隔線-----------------------------------------------

 

我的陽光女孩Happy 早上來學校的路途出車禍了><

好擔心她....

用昨天西文文法課教的虛擬句 來寫幾句話給她

¡Que te mejores pronto! 希望妳快點康復

¡Esperamos que seas mejores en los dias!

我們希望在這些日子你能感覺好一點!

 

通往文藻的 民族路 不愧是全高雄最危險的一條路

新聞有報導 一天起碼要出兩次車禍

嚇的我 不想騎車上學.....神阿 讓我開車吧 鐵包肉還是安全的多!!!

 

 

英聽課的題材是 2030火星計畫 我都要起肖了 因為身體差...我幾乎是放空

重點是 老師播放的 Mars Rover 影片真的是超逗的

明明就是介紹一台Mars Rover 搞的好像在幫Rover拍MV...亂感人的..

背景音樂是怎麼回事..是一首好聽的溫馨感人的抒情曲...

『有感情的Rover被拋棄到火星上 幫該死的地球人蒐集資料』

老師還說 讓我們在看第2遍好了 那首歌真的很好耶....什麼鬼阿

NASA 自己也要搞一台Wall E 賺人眼淚的意思唷 真是太爆笑了  哈哈哈

太好笑 不得不分享  請點我

 

----------------------------今天先這樣!!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