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2gjc1f.bmp 

2010 足球世界盃 韓國隊 代言2AM

 趙權:『 減肥11111定要成功喔!』 好可愛 是不是!! 

 


5/17 祝 我最喜歡的小毓兔姐姐 生日快樂!!

早餐 --晶品豆漿的蛋餅 聽說熱量有300卡 嚇屎人

蛋餅才15元好好吃ㄛ But! 無糖豆漿超不推薦 難喝 好稀! 虧你還叫什麼豆漿店

今天特別早起繞路去買耶 從來沒為了買早餐走那麼遠(是多遠拉!掀桌)

 生意好到不行 哈哈

午餐 --  媽媽的做的生菜沙拉蛋餅 好吃到炸掉  算是私房料理 

 下次來我家 做給你們吃!

 

下午茶--是很肥的一頓下午茶

全家的 超人麵包 羅志祥代言的那款 搭配藍山咖啡 才39!!好便宜

雙倍巧克力 聽名字就很淪陷,但是吃起來很普通會更想捶地板

在騙誰 感覺就是很普通的巧克力阿!!!  麵包378卡&咖啡200多吧!

ㄎㄠˋ 跑一小時要消不玩耶 重點是 我今天沒辦法去跑步! 哈哈哈 

 

 

晚餐帶牧小羊的羊羊們去臻品吃 !!

我還吃了一大盤油麵  吃好晚 不喜歡!!

有天崩地裂的感覺。我最近好容易餓喔! 我要發瘋了!!

 

然後吃完要鳥獸散的時候 我幫阿母收錢&找錢 給羊羊們

那畫面看起來就是那些銅板有100度的高溫我的手就是在上面跳舞,超不俐落!!

 超手忙腳亂的!!! 阿嘉笑我   算錢不會 拿錢也不會 阿阿阿!!!

 

如同 星期六參加 澄清湖的兩性關係營,

餐桌上的筷子好像很燙,我總是搞不定他們~叮叮咚咚的! 手又在那裡亂飛亂抖!

 阿阿阿!!! 好害羞阿阿阿! 對拉!!! 我就是笨啦!! 

這樣你有沒更喜歡我阿!! 哈哈哈 好可愛喔

咳咳.....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