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432.JPG  

瘦下來的話 臉應該可以變這麼小!! 阿!!! 好希望這天快點來

 

5/18  噢天哪!! 今天好頹廢 我要趕快把這篇打完去做正事!!

早餐-- 1小塊地瓜 /半粒芭樂 /1個薯餅三明治吃三分之二

午餐-- 媽媽的特製蛋餅

晚餐-- 4片西瓜 /兩粒小桃子/ 半粒芭樂/ 3個奶油脆捲餅干 /一杯糙米漿

總評,今天晚餐也吃太多= =。。我翹了韓文課

想說今天一定要超收歛,結果好像沒有!! 天哪!!!!!!!!

 明天要吃很肥的東西,我決定了 明天的早上到晚餐之前 都不要吃東西了啦!!!

 -------------------------------------------------------------------------------

中午 臻品小吃部  被班上的好同學和好朋友塞滿! 真的是太誇張了

 少說來了快20個 哈哈哈 差點沒位子坐,有誇張!!!!

歡迎大家來到 西文1B的私家廚房

 讓我超忙碌的幫忙端盤子,點菜,收盤子,倒茶!! 雖然有點累

但是感謝你們的捧場!!

噢對了 我家的特製鮪魚生菜沙拉蛋餅 飽受好評,希望可以儘早推出!!

還有夏天到了,特製輕食沙拉也希望可以趕快推出!!  期待吧!! 我也好期待!!

 -------------------------------------------------------------------------------

下午1點半,跑到Ivanna家去,她家好漂亮又好大,羨幕屎我了!!

因為太漂亮 吸引了一堆人進來! 是小秘密基地的意思=..=

然後就在她家小緊張的摸魚/睡覺 /葉問2/ 打麻將/  

 ----------------------------------------

有突破

在Ivanna家一直拿著包包移動,沅沅小貓咪怕生=..= 

好害羞喔!!重點是這個不自在的舉動被人看穿

有些同學阿,我從來都沒有根他們講超過2句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哈哈

今天 那些同學之中 有借電話給我打/是亞太,有人跟我聊天/是日劇,有人教我打麻將!

好開心喔!!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跟你們講話 可是不知道怎麼靠近!

 

我看到了

甜密的撒嬌,曖昧的電流,親密的倚靠,青春的卡拉卡拉麻將聲

看著人群 進進出出,這裡的人口流動率也太高!!那個圈圈,怕生的我還要繼續努力!

但是願意讓我到你家去看看,我覺得很開心!! 希望可以當你們的好朋友!!

 

重點是麻將也太好玩了吧!

 好玩的點是一堆"術語"! 吵吵鬧鬧的 哀號 苦惱 開心大笑

自摸,槓槓槓槓! 你別放槍,碰奶罩,聽牌了喔!! 2個相公,湖了!!!

聽牌了喔!!  奇怪!! 牌怎麼聽阿???? 作勢撐開耳朵~ 我真的要笑瘋了

彈耳朵預備動作 做的很誇張的阿扣太好笑了!! 後來進場的法文系同學 超強的!!!

我和 Sandro都看傻眼了!! 我超級初新者耶!! 小弱弱

然後偷偷的發現 大家都很會玩麻將...

Jeff , 扣哥 ,Jeffery, C.C , 皮皮, April(水蜜桃!?) 哈哈!

如果上癮了怎麼辦=..=  我要把麻將的功夫練好才行!

麻將真的比撲克牌好玩1千倍呢!

 

小娜美 從我的字典裡消失好久了,今天又不小心談到你 有惆悵的感覺

我決定忘掉你~開心的拓展我的人際圈~衝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