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大八.jpg

早餐---蔬菜沙拉 有生菜/蕃茄/葡萄乾/小玉米

第三第四節沒課,跟Novida,Josefina...一票人 跑去美術館....

太陽超大的,去美術館幹麻!? 原來是拿BBC交響樂 戶外場的門票....

噢對了,中國藝術欣賞課 好像有這項功課--參觀美術館~~

之後就在美術館隨意的看展,還蓋了印章喔,賴不掉的。我真的有來美術館 哈哈

有一舉兩得的感覺....但有個孩子硬要待在美術館不走,超不合作...!苦了大老鼠

雙語學校的小朋友也有來,聽他們嘰嘰喳喳一下講英文一下講中文 好可愛!

 

中午在媽媽那邊待了一下,吃個東西--鍋燒意麵。

緊接著....去上 攝影課。說到這攝影課 我真是又愛又恨!!

我很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可是坐在位子上乖乖聽老師的基礎攝影的理論 ...

就很想睡覺,魂魄都要飛出去了。BUT! 我可是強迫我自己做筆記喔!

上次去攝影棚,測光器玩的不亦樂乎,打燈/連接測光器/調設定值/我喜歡!

 

這次的攝影課,還好我沒逃跑,老師請來他的愛徒幫他上課。內容很有趣

阿貴是一本勵志書嗎? 怎麼講的每句話都那麼"重點" 可以拿螢光筆塗他嘴巴的感覺

前半場and後半場我有認真筆記 中間卻斷線, 因為頭趴在桌上就直接當機。真沒辦法!

阿貴老師的話語字字珠璣,我的手都停不下來!!


阿貴老師這次不是教攝影的技巧,而是 告訴我們 如何看 生命想要呈現的元素。

總而言之學到很多。心裡很沉重,很想衝回家關起來 冥想/自我沉澱。

但是 我還要趕攤........哀! 停不下來耶!

 

旅行不在遠方,在生活裡。

人都怕寂寞,但是當自己獨自面對寂寞,就是了解自己最好的時候。

永遠用熱情熱切的心愛你正在做的事,它會給帶給你光芒。

林懷民的流浪者計畫....聽起來好心動!! 又回到了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的點

阿!!! 我要去流浪 當好野人!!

 

---------------------------------------------------------------

晚餐 HAPPY TIME

因為吃膩西堤和陶板屋(有欠打的感覺) 這次家聚 想要換菜色!

選了新開幕的 大八法式創意牛排館!

最近的餐廳好像都喜歡走499包全部的路線。大八也是~有甘心的感覺

超棒的是 我覺得比西堤好吃!! 裝璜/餐具的擺設/氣氛都超講究的!!!

499餐廳 排行榜瞬間大亂鬥 ,結果出爐→大八>西堤>陶板屋。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菜色吧!!沒帶相機, 只有手機@@" 加減拍囉!!

 

前菜之ㄧ,海鮮拼盤,我不喜歡海鮮啦!!!所以囧掉了! BUT 味道很棒!

生魚片是前菜的超值首選! 推薦敢吃生魚片的朋友!

大八法式 01.jpg

 

接著上來的湯品超級好喝到爆炸,麵包也超好吃,重點是可以狂點一直吃! 超爽的

 

主菜和甜點,超法式的 東西一點點這樣!! 哪吃的飽!!還好有剛剛的麵包墊底

大八法式 02.jpg

 

----------------------------------------------------------------------------------

吃完還有餘興節目.....折布巾大賽!!

我妹真的是很可愛...一直折那塊布! 是有多好玩!? 連我爸也加入了

 

這個好可愛,我喜歡↓

折巾比賽.jpg

 

觀光科好像有學餐桌禮儀,她一進這餐廳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著上課學的東西

所謂的 理論與實務的搭配 顆顆.....

這家餐廳的餐具! 恩 ! 有照課本說的擺設...可是XXX用具現在已經沒使用了

欸 姐姐! 刀子拿右邊 叉子拿左邊 你懂不懂ㄚ...哩哩咂咂的

對啦對啦 偶就素土人 食物可以吃就好了!!! 餐具怎麼拿 很重要嗎!!!!

 

 

豆腐被.jpg

我爸展出他的折巾作品→豆腐被。不細看還不知道這學問可大了。

眉眉角角都要正正方方,超講究的,還拿牙籤搓出立體質感。

老 爸說,當兵就是要這樣,可惜退伍之後他的棉被再也不豆腐了!!是鹹乾菜之類的

 

 

哈 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還有折價卷耶! 4人同行可以抵300!

揪團囉!!!! 快來跟我去!! 開放報名~

大八法式牛排館相關資訊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