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沒開始但我已經有個小藍圖。

1.賺服務時數 參加英語營志工。可是那個地方好偏僻 我要怎麼去阿==.

2.學開車(幫我媽送貨載同學去玩上學更方便把妹好交代)

3.去打工 賺 韓國旅費

(希望我不是說說 因為 我真的很不愛打工 要不然就不要去玩阿 去!)

4.減肥 應該是說持續做然後更積極這樣.....

1907776417.jpg

 

 

 

這就是我前天在MSN狀態打的東西。『得意什麼!! 山大王!!!!』

看看這張圖,笑到我牙齒掉光。奇怪! 我到底是在得意什麼?

山大王 這圖好醜 所以小小張 意思到就好。

"Elena 十足的山大王  抓到獵物格外得意的大笑 哇哈哈(雙手抱胸)"

 

L很配合 那表情完全就是想SET 我是山大王 他是獵物兼山寨夫人

陷害我個屁阿

文藻運動會20100402 090.jpg  好想飛踢過去。

 

 

Cristin 說我的琥珀眼很漂亮!!(開心到頭髮飛起來)

不用裝角膜變色片耶.....

但是大家平常都沒注意 我想是因為燈光不美的關係

齁 沒事快來看我眼睛 哈

RIMG1149.JPGRIMG0368.JPG

 

 

我也有戴過角磨變色片喔 我想大家平常應該是更不會注意 因為效果不明顯 

我懷疑我瞳孔過大 蓋過顏色 哈哈哈

我戴紫色&藍色     好像眼睛生病 切心啦!! 從此之後失去對他興趣

DSCF2774.JPG 歪國人

不覺得這兩張照片都很呆嘛........我都不好意思貼了= =

 

阿丟.......繼續努力!!

下禮拜要去參加中山大學柔姐的畢典 好開心喔這樣!

Cristin 姐姐說 要穿 小禮服耶 哈哈哈哈 好期待喔

所以這禮拜我要更加倍的減肥!!!

拒吃澱粉

 

雖然我今天還是吃了少許的澱粉 好想槌自己 XD

 

今天飲食日記

早餐 豆漿

午餐  很油的雞肉塊+很油的青菜 一共是一碗

下午茶   Starbucks 香草蜜思朵

       新推出的 XX麵包(裡面有肉有起司)...

                  +蜂蜜鬆餅一小塊 真的超小(可是好好吃)

晚餐......

竹筍肉絲湯 ...小李子4個 小西瓜幾片 小桑甚一小碗  咖啡一杯

天哪 也吃太爽 哈哈哈

 

禮拜一開始要嚴格控制!!

DSC00589.jpg

最近在家裡當  無袖壯漢 真受不了....我好壯。

我好像工地裡的工人喔 超MAN的。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