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化雨堂有一場 文藻印尼學生聯合會的表演

載歌載舞有故事有張力有互動 。很精采,我超級佩服他們。

我都嗨起來了! 衝上台玩他們的樂器~結束時還亂入合照!

(晚點補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多會亂入) 就這樣打入他們的世界 哈哈

看到Rio和輝文好開心喔! 都沒有在體育課看到輝文這麼開心這樣

Rio演男主角超讚的阿~好棒好棒

好喜歡他的中文腔調~迷人阿~~哈哈哈

蛤!? 你們沒去看喔!!! 哎呀 ¡¡¡¡Qué Pena!!!

 

 

這幾天好喜歡某一首西文歌  

超級好聽 請點我

在家裡 一定要跟著歌詞一起大吼大唱才過癮

 

而且在歌詞裡面學到很多西文 ,打幾句我很喜歡的句子。

 

Sabes que estoy colgando en tus manos,
你 知道我懸掛在你的手上

así que no me dejes caer.
所以不要讓我墜落

Y así me recuerdes y tengas presente,
我 要你這樣子的記得,並且知道

que mi corazón está colgando en tus manos.
我的心掛在你的手上

Cuidado, cuidado, que mi corazón está colgando en tus manos.
小心點,小心點,我的心掛在你的手上


No perderé la esperanza de hablar contigo.
不會失去信心繼續和你一起

No me importa que dice el destino.
我不在乎所謂 的命運

Quiero tener tu fragancia conmigo.
我想要擁有你的香味相隨

Lo quiero todo de ti
我想要你的全部

Tus labios, tu cariño, lo prohibido.
妳 的唇,妳的愛,妳的禁區

No importa que diga el destino quédate conmigo
不關心命運如何,請留在我身邊


唉呀呀 這些話就是我想對你說的。

實在是太浪漫 送給你有點奢侈 哈哈

我要背起來 然後再全部扔在你身上 砸暈你。

--------------------------------------

 

我媽說 R U his/her mother??

我聽了有點錯愕!!

厄,我這樣做有Too over 到 Can be like his/her mother?

我以為這就是朋友和朋友間互相的激勵和扶持阿 哈哈哈

我想我對待朋友的方式就像把他們當我的家人一樣

超照顧他們的,無微不置這樣。還可以半推半就壓去看醫生。

我不喜歡看到朋友身體有狀況還硬要ㄍㄧㄣ 這樣是好? 還是不好? 哀!

 

----------------------------------

 

今天非常堅持不吃飯/麵類食品 但我吃的東西還是不少耶 !

咖啡/炒青菜/炒蛋/胚芽米漿/熱狗/奧利多水/炒青菜兩盤/酸辣湯/抹茶紅豆/

 

爆個雷 我早餐還是吃了肉粽(澱粉類),據說我今天早上是被飢餓餓醒的,

天哪! 原諒我 肥油。


阿! 我短期想實現的願望是減肥,在幾歲前一定要做的事好像是交男朋友。什麼事比較重要? 好像是減肥,然後減肥好像跟可以交男朋友一樣並進。可是我幹麻講這個,因為今天下午有人問我這奇怪的問題,我才知道他根本就不是想知道這些,以為他想當小精靈幫我實現願望這樣,我還真的有認真的思考耶!! 所以我上演了「亂回話還可以講的滔滔不絕的戲碼」,這都要歸功於那位"人好好"同學,發現我沒有回答到他的重點還可以硬要跟我繼續聊。除了罵我滿腦減肥男朋友之外,還說『雖然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還是可以順便了解你』。我只想說:「 欸 你不要再解釋了,我覺得糗斃了。」了解我這麼沒腦的願望有什麼好玩的。哈哈哈.... 天殺的!! 我聽話都只會聽一半,然後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呵呵呵....如果今天不是遇到你,我應該鑽地洞更糗更囧這樣。。

 

你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