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 沒在怕你的

這學期比上學期好很多 因為我有認真的照顧功課

報告也不用拖來拖去的

雖然還是有些小事情扯後腿 例如電腦作業 和 環境與生態保護報告

嘖!  但還算完美和輕鬆啦!

感謝曾經跟我同組拼報告的朋友! 沒有妳們的貢獻 可能不會這麼順利!

小巴我愛你(亂告白) 

 

星期三下午1~3點 是太陽最大的時候

該死的體育課  讓我在操場中間 練壘球

我今天什麼底妝都沒塗,連基本的防曬都沒有做。 水元小姐你搞什麼鬼!!

大家練個10分鐘後 因為酷暑難耐 都衝去樹蔭下休息

然後我不知道在拼命什麼? 還跟"吉茄曰兆"繼續練!! 持續了30分那樣

現在想起來還真懊悔= = 練完 感覺有輕微中暑 身體超不舒服

如果變黑了 我還算什麼東西  又肥又黑 哈哈哈

 

壘球其實還蠻好玩的!! 有外國人的feel,爸爸陪兒子練拋接球

 我以後可以陪我小孩玩 拋接壘球 ~~ 我超有耐性的 是不是

自從上了大學 運動神經突然發達覺醒了!!體育課變的很好玩!

保齡球小炫風/田徑隊選手/暴力羽毛球/ 神力乒乓球/ 哈 都是些怪稱號

 

今日飲食日記

茶葉蛋2粒(去蛋黃)/無糖豆漿450ml/炒青菜2盤/

3種小麵包= =" 是系學會發的餐盒! 還是方師傅的! 誘惑好大!!  打死我好了

體育課暴衝了 兩 瓶 寶礦力水得

其實本來只要喝一罐就可以了 但中間發生了小插曲 變的我要喝兩瓶 哀哀

晚餐吃 .............

醬太賣的生菜沙拉(還真好吃)/豆腐一小口/炸雞肉2小口/ 黑醋栗鮮奶茶(無糖)

RIMG0345.JPG 

捷運亂拍~覺得這個女生穿的好像雜誌喔

-------------------------------------

I can't go through my school life without you.

不知道哪一天會突然感到厭煩....Plz don't leave me.

就像............

哀! 希望那天不要到來

我可能會先發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