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系列↑

每日一善 沙必素  先來做個 眼睛暖身操 

兩位 型男~~~~~~ 宏爺 翔太

  今天去逛  SOGO 和新光 ~~~

目的 -- KINGLOCH ANDERSON 的鞋子特賣會 可惜沒半雙喜歡的


直達電梯爆滿  就搭手扶梯 一層層的上去 到了10樓家電 

轉電扶梯時 必定會經過的液晶電視櫃 

通常那個地方 我都不會去注意 也不會留神往那看撥什麼畫面

一定都是撥些花花草草鳥ㄦ 展現自家電視的色彩多鮮豔啦 之類的

所以我正準備踏上往 11樓的手扶梯

但 我不小心瞄到電視上播的畫面 是  眼熟到爆 NHK的篤姬 

  讓我大大的驚喜!!  可是看不清楚 豋場的人物是誰

心裡想著 聽說最近這幾集 神秘的板本龍馬 出場了

所以我的第六感 告訴我 現在在電視裡的 一定是宏爺(癡狂的第六感)

不顧 我媽和我妹 興奮的溜過去  把眼睛 貼在40吋的超級大電視仔仔細細的看

水汪汪的大眼睛 鼻挺挺的帥鼻子  凹陷的臉頰 一臉呆樣 很X的髮型

不會吧!!!!!!!!!!!!!!!!!!!!

哇靠!!!!!!!!!!!!! (驚嚇指數 衝到頂 還沒破表))

真的是玉木宏耶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玉木龍馬 你真的很好笑耶  一點都不帥 (被毆)

我看到他都傻眼了  我揉了柔眼睛 告訴自己 這是玉木宏阿 沒錯 是玉木宏 

是我家老爺  可是在我眼前的人 怎麼那麼好笑阿

好呆喔  小川老師你來演古裝劇幹麻 還留長髮 ~~ 去吃小鹿脆餅吧

我想宏爺應該是生氣了 所以連我逛街的時候   透過NHK現身提醒我不要忘記他

(遠在日本使用分身術)

苦等30幾集的龍馬少爺終於出現了~~(踢爆:你有苦等嗎?你都跑去找翔太玩)

因為很懶 篤姬都沒去載來看 就這樣一集拖一集的~

誰要看 丐幫幫主阿 (被毆)

感覺很神的是  不管什麼時候看宏爺 

他的眼睛總是水汪汪的 好像快哭的那種充滿水分的眼球((淚腺發達阿))

(這就是我認出宏爺的地方  他的註冊商標  他的特色))

很瘦的雙凹臉頰 + 小鹿的水汪汪眼睛+ 高挺的希臘鼻 ===宏爺的註冊商標 

電死人不償命 水汪汪 超大的駱駝眼睛 哈哈哈哈 炯炯有神呀

宏爺的臉 就這樣 與我不到10公分的距離

與我 1比1的臉 面對面 臉紅心跳阿 ((屁啦~不是說他又老又呆咩)

 

在40吋 FULL HD 高畫質的液晶電視上  觀賞篤姬 有說不出來的驚奇

與用電腦下載的畫面品質 感受真的超級不一樣的(廢話)

可是用電腦 我可能會截圖到手軟 = =

賺了錢 要去買一台回家 5萬塊!!

不過你以為就這樣嗎 噢 不止捏 我只能說 我今天艷福不淺

逛完12F鞋展 搭電扶梯下去的時候 情未盡心未死的偷偷溜去10F

看看篤姬在又在演啥碗糕 期待與宏爺的二次相遇

不過捏 這次有拉我妹和我媽去  介紹一下未來的女婿阿

哈哈哈哈(請問..未來的女婿到底有幾個阿)

松田翔太!!!!!!!!!!!!!!!!!!出現了 

現在電視上文質彬彬的 是我的翔太少爺

 

噢~~~~~~~~~~~~殺了我吧~~~~

閃死人了(尖叫尖叫)   扮古裝怎麼那麼帥啦~~

這高畫質的好處 已經展現出他真正的魅力

我已經把臉 黏在電視機上了 定睛的看 死盯著看 連扎眼的一秒鐘都覺得浪費

翔太皮膚好好喔  股溜股溜  精緻的小臉 高挺的鼻子 (跪地膜拜) 好帥喔

雖然髮型是日本武士頭  不過看起來意外的清新  也許跟飾演的腳色有關

德川家茂~~~帥!

看太多翔太髮油使用過當的麵條頭 總是要換換口味  真的好得我意

真的很帥 悸動的感覺 出現了  (本文的主題)


-----------------------後續-----------

離開後~~我頻頻 問我媽 翔太是不是很帥

可是我媽只是冷漠的回答 沒什麼感覺...........

什麼嘛  幹麻對自己未來的女婿這麼冷漠阿

區區區區  不識貨 閃邊去

熱血的決定  星期天下午四點 要去三越的 液晶電視 報到

姬篤姬篤姬篤姬

翔太阿~~~(扭)

宏爺阿~~~(扭)


真的是艷福不淺

宏爺: 你這好 男色 的 色老婆!!!!!


都有我了 還不滿足!! 嫌我不夠年輕嘛!

哇哩咧 正宮宏爺吃醋了.....(被發現左擁宏爺右抱翔太  殺紅眼阿~~)

快跑~~~他要拿菜刀砍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