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奮戰第一天,報告一下小近況。

 

覺得自己最近的感情世界實在是太阿紮了,
很容易喜歡人也很容易動真心

(噢天那 真的是....開大愛機構,大家都可以來領一份我的愛心)。

搞的自己很忙,
隨著時間..接著發現欣賞的人沒有那麼優
這時就來個烏雲密佈,關在小房間那樣,心情鬱卒個幾天
看著碎成一片片的心(?),怪自己眼睛沒洗乾淨。這樣是不是自虐?

沒辦法觀察的徹底才喜歡,都會先喜歡然後再觀察。
阿 是壞習慣.....

隨著經歷的事情變多,覺得這樣的做事方式真的是好累
尤其發現來小屋的客人 都很爛 感覺又更糟

 只能說眼睛大沒有用...

眼睛小視人不清 還可以自嘲 阿我就是眼睛小阿! 看不清楚咩.....

那眼睛大還有什麼藉口 是不是?


今天報名了學校的英文俱樂部,負責帶我的小老師 吉米先生
還沒見到他之前就久仰他大名了,是一個說多厲害就多厲害的人
真怕自己一看到他就會.....(?)
下午終於見到他了 要和他討論接下來8週的英文口語訓練要上什麼
齁 果然人如其名聲,優棒讚都要拿出來舉了。
聽他講話 還有他對待人的態度 就是我超愛的那種TYPE,

實實在在的散發出 Positive氣質的人,講話很有魅力,每字每句都散發著穩重成熟。
就像一個專業的英文老師聽我說自己的困擾 ,
邊聽邊說: 同學...你講話也太好笑...
然後就用陽光笑容全開模式來解決我的問題。

也才大4就是一個任何方面都READY好的人。

哈哈 怎麼辦 就是好喜歡這種人喔

朋友問我他是什麼樣的人?
斯文還是陽光....

是混合板!!
外表很斯文 笑容很陽光 散發的氣質是積極正向的
據說....當他開金口說英文的時候...
就是極品再現 哇哈哈哈

是人見人愛 連長輩都會誇獎到牙齒掉光的人(厄 不是這樣用)
...總之 接下來的8周 我會非常認真上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