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廢話不多說

早餐:地瓜半條切片,一顆芭辣,一個蓮霧

午餐:皮蛋瘦肉粥

晚餐:高麗菜飯(有高麗菜兩陀,葫蘿蔔片,一粒小貢丸,白飯一陀)

       高麗菜超鹹的 第一口覺得讚 第五口就會鹹膩 等於不好吃

下次不會去吃了!  其實重點是...下次晚餐不可以吃這麼晚阿@@"

運動:健身房的腳踏車機器 踩90分鐘/ 今天走優雅的不爆汗路線

 

晚上參加 韓流音樂社 辦的歌唱比賽

嘿嘿 好嗨喔 我當觀眾拉!! 大家都以為我是去比賽

尬你貢 我去比 鐵第一的! 所以我下次再參加!!

跳 NOBODY/GEE/OH! 還是唱2AM的情歌 ~~我都拿手的咧

2am_jokwon1_20090606.jpg

 

可是 比賽的人都好害羞喔 害羞什麼阿!! 我都要衝上去 大喊 麥克風請讓讓!!

主持人蠻屌的,是個很會自嗨的娘砲!! 主持用韓文+英文!  有沒有專業!!~

從他學到了幾句 主持音樂秀必說的韓文

請掌聲鼓勵  啪蘇 ㄑㄧㄩ ㄙㄟ 優!

謝謝  砍三蛤米達

好棒  摸西搜憂

好有趣  沏米 一縮憂

 

還有本校的韓國學生來表演!! 他們也是這個歌唱比賽的小評審喔

 

雖然LINO 一直說 他的意見也要納入評鑑!

可是我們卻從頭笑到尾= = 是好不專業的評審

社長和副社長都長的好像韓國人...韓國帥哥...哈哈哈

 

社長跳RAIN的RAINISM的時候 我要都笑瘋了!!! 超滑稽....太經典

 

一個韓國宅宅 想用薩克斯風 趕走他的宅氣 !

吹奏的曲目是 雪之女王的主題曲! 有好聽! 就是小破音阿...

 

兩個韓國宅宅 還有跳一段 韓國幾年前流行的 電音"韓客舞" 太好玩了!

要學要學~~~去夜店就是要來這招!! 擦擦擦擦擦擦~~~

 

4個女生 組兩隊!

白智英跟澤演的 MY EAR CANDY!!

很明顯的...澤演 跳的很火辣!! 澤演的部分還對嘴 又是笑歪我了 哈哈哈

好嗨喔~~~真的超嗨~~哈哈哈哈 我都要衝去前面亂扭了(請克制)

 

最HIGH的是有人 唱  Davinchi的8282 還有少女時代的 OH!

我都跳起來了!!比台上的人還嗨!還有SS501 拉!

 

明明台上的人就表演的很爛 我還是很嗨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 哈哈

因為韓文歌真的太好聽了!

請支持韓國流行音樂!!!!

 

 

一位半夜跑去吃晚餐的人需要魔伶叩服務 所以偶明天不能爬不起來

就這樣! 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