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時間過的真快 我超久沒增文哩

因為高三阿~課業壓力也是很大低~(屁啦)

我還欠積了一屁股作業債 但我好奇的是老師為啥都沒發現

難道我被遺忘了 不  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感傷~ 再過一陣子..這邊要暫時休版 ~

我要放下滑鼠 捧書拼大學生~(遠目)~我真偉大

各位不要太想我 .....

但是但是  

冬季檔的日劇有好多我的愛人~這個誘惑好大~~

我要禁電腦慾  但 大難臨頭 也要看日劇看到史(喂~)

我家一老一少等等我呀~ 被 會計數學經濟壓床 

~ 追不到你們兩位長腿哥哥呀~

 

日劇悄悄話~

我家......宏爺終於 來了~~歷經鹿男排骨精的洗鍊 

已經轉換完成 是個碰皮帥哥  

先來貼一張帥照  ~好感動

09年1月號 TV NAVI.jpg

都是托新日劇  ラブ♥シャッフル 的福阿 = LoveShuffle

 

想當年威猛的宏爺 是怎麼帥史師奶少女的

請準備好 太陽眼鏡 以免被

 

燈燈燈~~~

看他肥潤的兩頰 + 1千萬伏特電眼 ....... 心臟麻痺

97147788647e77af0e244442.jpg 

 

大代誌~~~

 交響情人夢要拍電影版了 請掌聲鼓勵鼓勵

預計2009開拍  2010 二連發 上映 

 各位~我可是開心斃了~ 真是可喜可賀

計畫2010要跟小花們組日本觀影團~(遠目)

所以在那之前我還不能屎(喂)

 

~膜拜ING~

Voice 09年1月號.jpg 

 

 

大代誌2: 翔太~終於洗頭了(喂)

換了新髮型更型了~丟掉髮雕油頭來個清爽刺蝟頭

 

 ( ラブ♥シャッフル預告截圖)

HOMME7月 (2).jpg

戲裡 飾演 "風流"嘴甜 號稱甜豆 攝影師旺次郎

 好期待 心裡沒愛 腦子只有那檔事 的少爺激烈床戲~噢~(興奮狀)

但是.....旺次郎是啥鳥名子 叫編劇給我出來!下跪)

  

來來來 ~~老的帶小的~一家好和樂~怎麼搭都好型

Voice 09年1月號01.jpg

老爺跟少爺 ~不愧是我後宮的寵妃阿 賞心悅目度破表~

 

 

 

 

 

 

這張好萌~~~(為什麼少爺的頭沒靠在宏爺身上(指)

 

09年1月號 TV NAVI 01.jpg


 

 

今天考完第二次模擬考阿  很慘阿~  要不要加入400分俱樂部阿

草略計算了一下總分  非常悽慘 428  哇靠  這分數有學校念嘛?

經濟 明明就寫很順 為什麼錯一堆  誰來告訴我 

英文錯3題超蠢的題目 100分就這樣飛了  就像巧琪說的 我鬼遮眼了 (靠!)

 

數學還是一樣慘  我需要對他實行CPR 急救 數學你醒醒!!!(猛搖)

 

話說 我最近又再追一部緯來台的日劇 --- 就是那很瞎的女帝

為什麼還要看呢   因為愛 LOVE

 

劇情就是

一位外表徐若瑄Type 可愛純真的資優生 想要當女帝!?

稱霸銀座的夜晚 是她的夢想....(孩子 你馬醒醒好)

因為要幫媽媽 復不知所以然的仇~~什麼鬼?! 


行嘛行嘛?  加藤小姐的演技真的有待加強 = =

 

差不多是夜王的女版....恩(搖頭)....

 

我想這部戲 只有翔太一個人在演吧(煙)

 

 這一 切都是為了愛阿   翔太(又是他 (指)

 

 

我覺得我要來努力一下了 我要上高應大 哇哈哈哈 

也太跳TO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